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华日菱进口三菱全系SUV车型突破新生

华日菱进口三菱全系SUV车型突破新生

2013-02-04 11:3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三菱汽车大庆华日菱4S店了解到,店内欧蓝德、帕杰罗、帕杰罗•劲畅现车有售,到店购车有惊喜。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②群,群号:120161115。

欧蓝德

华日菱进口三菱全系SUV车型突破新生

新一代欧蓝德的前脸与现款相比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新车的进气隔栅、前保险杠、车头灯与车侧线条等处都有很大的变化,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基本延续了PX-MiEV概念车设计风格。另外,其后尾灯组也是一大特色,与贯穿后尾门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全新欧蓝德跨界SUV 耀然而至,以磅礴动力祝您的每一次进去所向披靡,领先的e-Assist安全行车智能辅助系统,让您行止间轻松掌控全局,傲然7人座博大空间更尊驾尽显包容,假如全新欧蓝德SUV阵容让一切势力惊叹您的实力。

帕杰罗

华日菱进口三菱全系SUV车型突破新生

1982年5月首度在日本问世至今,以4WD系统为首的先进功能・装备的投入以及坚持不懈地进化,使得“帕杰罗”一直保持同级别领先水平。虽然它良好的高速性能适合城市交通使用,但是帕杰罗的核心还是它狂野的越野性能。它的涉水深度达到500mm,爬坡度为60%,由于它具有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32°,离去角21°,纵向通过角达到 30°,转弯半径只有6.2m,因此使它成为名副其实的越野车型,能够接受许多越野条件的挑战。今年是三菱“帕杰罗”问世 30周年,这期间“帕杰罗”累计产量290万台,赢得了来自全球170个以上国家及地区消费者的好评。

帕杰罗•劲畅

华日菱进口三菱全系SUV车型突破新生

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 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将搭载三菱超选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它传承了三菱一贯的高品质及纯正的越野血统,拥有非同一般的越野性能。作为一款七座纯越野SUV,帕杰罗•劲畅兼顾了城市路面与越野路面,并在安全性及实用性上有了极大的提升,满足了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大庆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8973030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创业东街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