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肇庆车市 »  瑞麒G5肇庆最高优惠1.5万元 另送大礼包

瑞麒G5肇庆最高优惠1.5万元 另送大礼包

2013-02-05 06:1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瑞麒G5肇庆最高优惠1.5万元 另送大礼包

【网上车市肇庆讯】对于想要买车的家庭来说,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总是很难挑选到一款性价比俱佳的产品,2012款瑞麒G5无论是外观、动力、内饰还是价格方面来说,都堪称自主品牌中的翘楚,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中级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肇庆地区下订购买瑞麒G5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肇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麒G5 2.0 MT尊贵版 16.28 14.78 1.50 赠送大礼包
制表:肇庆车市 zhaoqing.cheshi.com

根据奇瑞瑞麒肇庆地区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瑞麒G5 2.0 MT尊贵版车型,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另获赠大礼包一份,店内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瑞麒G5肇庆最高优惠1.5万元 另送大礼包

以瑞麒G5 2.0 MT尊贵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4.7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4.78万元
购置税
约1263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6383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6.97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2012款瑞麒G5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负责前期造型设计,在整合了中西方主流设计思想及造型理念基础上,整车大气稳重,长宽高:4717*1794*1473,轴距则达到2700mm,驾乘空间宽松。与此同时,2012款在细节、内饰、功能等方面全面升级:新车内饰除稳重商务灰色调外新增温馨米色调,整车新增USB接口、空调记忆功能、一键升窗功能和多处储物空间,整体使得2012款瑞麒G5各功能区分布更加合理,整车配置更趋完备,性价比更为凸显。

瑞麒G5肇庆最高优惠1.5万元 另送大礼包

2012款瑞麒G5共推出2.0DVVT和2.0TCI两款动力总成,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 DVVT应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连续气门可变正时技术,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采用燃烧率控制技术,最大功率达102/5750kw/rpm,最大扭矩 182/4300N.m/rpm峰值扭矩,此外,顶级车型还采用了2.0TCI-AT黄金组合,作为国内首款涡轮增压中冷发动机,2.0TCI曾经荣获 中国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

编辑点评:相比于动辄15、16万的合资中级车来说,这款自主中级车存在着不小的优势,毕竟只要A级车的价格就能够购入拥有众多卓越配置的中级车,目前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认真考虑一下吧!

肇庆国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8-2778031 地址: 肇庆市迎宾大道原大冲收费站东侧B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