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思域同级别 广本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补足车型空缺 广本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在2012年的北京车展上,本田发布了两款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的概念车Concept C与Concept S。日前,网络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车的谍照,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计划于今年上市的Concept C也将定位为一款紧凑级车型。据此推测,这款新车极有可能就是基于Concept C打造的量产车型。(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本田(进口)  ELYSION

图为本田Concept C概念车

  补足车型空缺 广本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虽然曝光的车辆带有重度伪装,但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前脸的大致轮廓。中网采用稍显时尚的弧线设计,相比锋范的折线设计更显动感。大灯整体上看与锋范类似,但内部结构有所不同。该车大灯灯组带有透镜,下边缘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也隐约可见,这样的配置体现其高于锋范的定位。仅从前脸处可见的这些部分上,似乎并没有看到概念车的影子。

与思域同级别  广本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本田(进口)  ELYSION

图为本田Concept C概念车

如果非要说这款车与概念车之间有相似之处的话,应该就是尾灯灯组了。红色部分呈现出的C型轮廓还确实与概念车有所类似,灯组内部LED光源的配置也显示出比锋范更高的档次。尾部整体的设计带有很强的立体感,突显出些许运动风格。

与思域同级别  广本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与思域同级别  广本全新紧凑级轿车曝光

       从谍照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与锋范相同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而不是思域上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同时后轮采用鼓式刹车,甚至低于锋范后轮碟式刹车的配置。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与锋范相同的1.8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AT自动变速箱。

       在车身尺寸上,这款新车与东风本田思域属于相同级别,介于广本的锋范与雅阁之间,弥补了广汽本田在这一车型领域的空缺。而相比之下,新车在配置方面比锋范略高却又低于思域,入门门槛更低。据此可以判断该车上市后将走性价比路线,以大尺寸的车身及车内空间作为基础,用较为低廉的售价来吸引消费者。新车预计今年年内就会上市,其真实面目以及最终的售价都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