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从2月1日起 东航山西公司增加30个航班

从2月1日起 东航山西公司增加30个航班

2013-02-04 08:09:41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随着节前民航客流高峰的临近,为了保障乘客出行,今年春运期间,东航山西分公司增加了我市至福州、广州、海口等多地的30个航班,包机15班。

据东航山西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2月1日起,太原武宿国际机场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个别航线甚至还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为此,东航山西分公司在春运期间增加了太原飞往福州、广州、海口等多地的30个航班,包机15班,以确保乘客顺利出行。

不仅如此,今年春运期间,东航山西分公司还组织了“爱在东航”志愿服务队,免费为乘客提供值机引导、行李托运引导、候机答疑等服务。向地面服务一线增派了人员,以保障春运井然有序。主动监控航班进程,及时发布航班信息和目的地天气信息,力保航班安全、正点。针对大雪、冻雨等突发情况,制定了应急处置措施,一旦出现这些情况,将妥善安排延误航班乘客的吃、住、行及改签事宜。

东航山西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节前,乘客出行托运行李较多,其中大部分为年货,该公司将加强对托运现场装卸工作的监督,确保乘客托运的行李及年货不破损、不丢失、不漏装。(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