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BMW品牌荣膺 “2012 GOOD DESIGN™”

BMW品牌荣膺 “2012 GOOD DESIGN™”

2013-02-01 15:3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一年一度的“GOOD DESIGN™”是全球公认的产品设计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奖项。在最新出炉的获奖名单中,共有7款宝马集团设计中心的产品获得这一设计大奖的垂青。其中,6款获奖车型包括: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全新BMW M5高性能豪华轿车、MINI ROADSTER和摩托车Husqvarna Nuda 900R。另一奖项则授予功能强大的BMW原装附件休旅套装 (BMW Travel & Comfort System)。来自全球38个国家的上千款作品,经过由设计专家和设计师组成的独立评审团的严格甄选,最终仅有700款出类拔萃的产品设计和图稿脱颖而出、摘得奖项。

作为最具悠久历史且享誉全球的设计奖项,“GOOD DESIGN™”由设计师埃罗萨里南、查理和雷埃姆斯以及小埃德加考夫曼于1950年在芝加哥成立,其代表机构是芝加哥雅典娜神庙建筑设计博物馆和欧洲建筑艺术设计和城市研究中心。在过去的60余年中,这一设计界的重要奖项用于奖励那些勇于突破传统产品设计界限,具有创新性和视觉冲击力的产品、概念和创意的杰出设计师和制造商。在评选标准方面,除了功能性和美学设计之外,对生态环境的责任也是考量标准之一。

BMW品牌荣膺 “2012 GOOD DESIGN™”
6系四门轿跑

 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将美学设计和动感风范完美结合,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奢华魅力。该款车所采用的极低车身设计,对于四门车型来说非常罕见,散发出锋芒毕露的运动特质。该款轿跑车的低车身、延伸至车尾的平顺车顶线条,展现了全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至臻演绎的纯粹美学设计。内饰设计方面,前后排座椅之间的和谐连接,营造出优雅风范与动感性能完美融合、交相辉映的车内氛围。紧凑的流线型车身和装饰性元素,彰显出全新BMW 6 系四门轿跑车独一无二的奢华特质。
 

BMW品牌荣膺 “2012 GOOD DESIGN™”
3系四门轿车

 作为紧凑型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标杆,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代表了BMW品牌两大核心价值——运动和优雅。在外观设计上,该款车硬朗的车身线条,通过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诠释了BMW经典的50:50车身比例。作为对早期车型的车前部设计的系统化改进,全新一代BMW 3系四门轿车的大灯和进气格栅在视觉上实现了合为一体的效果。内饰设计则专注在“层次划分”上,即:根据各个层次之间的相互作用,来选择适用于每个层面的最佳材质。此种“叠加”的方式可使该款车的所有主要功能得到最佳优化。
 

BMW品牌荣膺 “2012 GOOD DESIGN™”
M6

 全新BMW M6双门轿跑车通过双门轿跑车动感优雅的线条设计,完美诠释了M标志性的运动激情。该款车凭借卓越的动态性能、经典的M跑车元素与卓越日常实用性的完美搭配,在同级别中独领翘楚,引人注目。燃情激昂的M特质、引人关注的设计美学、奢华的车内氛围、四人的座椅设计以及众多创新的功能配置,都赋予了这款动力强劲的跑车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
 

BMW品牌荣膺 “2012 GOOD DESIGN™”
M5

 全新BMW M5高性能豪华轿车凭借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更清晰地表明了该款车与BMW轿车一脉相承的运动基因。基于高性能诉求的视觉呈现,赋予了该款车极富感染力的动感美学设计,在突显其卓越动力的同时,外观上却不会显得过于突兀。全新BMW M5高性能豪华轿车的设计诠释了科技创新和动感设计语言的完美结合。

MINI ROADSTER作为小型车细分市场同级别车型中的首款豪华敞篷跑车,其优雅的外观设计和动感的性能表现,为那些眼光独到的驾驶者带来卓越品质的设计、强劲的发动机和精准的底盘调校。该款产品体现了MINI对于紧凑型双座跑车的完美诠释,为在都市中穿梭提供了更加纯粹、动感的驾驶乐趣。带有衬垫的不锈钢防倾杆以及加固型风挡玻璃框架,在展现优雅设计风范的同时,也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最佳安全保护。

Husqvarna Nuda 900R令人眼前一亮的全新形象,代表了高度灵活性、运动风范和动感特质的完美结合。作为配有Husqvarna标志的首款摩托车,Husqvarna Nuda 900充分展现了宝马集团在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和设计上的优雅魅力。其简约抽象的设计风格,和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赋予了该款摩托车与众不同的动感与表现力。这种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也一直延伸到它极具空气动力学风范的尾部造型上。

功能强大的BMW休旅套装 (BMW Travel & Comfort System) 是一套多功能模块化系统,可为乘客提供一系列的丰富应用,以满足个性化需求。该套系统基于前排座椅头枕上的一个底座,根据需要可与许多配件相搭配,如:衣架、小桌板或多用途挂钩等。对于后排乘客而言,配有两个便携式显示屏的iPad底座和一体式DVD播放器提供了多样化的娱乐选择,让旅途充满了无限乐趣。

多年来,宝马集团的设计屡次在“GOOD DESIGN™”这一业界最受欢迎的设计评选中摘得奖项。在2012年的评选中,获奖车型包括:BMW 6系敞篷轿跑车、BMW 6系双门轿跑车、BMW 1系M双门轿跑车、BMW ActiveE以及两款摩托车——BMW K 1600GT/GTL和BMW G650 GS。2011年,共有四款BMW产品赢得殊荣,它们是:BMW 5系轿车、MINI COUNTRYMAN、BMW S 1000 RR摩托车和BMW 6系概念车。


云南德凯宝马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经开区店地址:昆明市经开区顺通大道国际汽车城C-05号
西园路店地址:昆明市西园路南段严家地26-28号

城市展厅地址:昆明市滇池路569号南亚风情第壹城金鹰C座旁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