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奥迪品牌囊括《ams汽车博览》风云车2013十项奖

奥迪品牌囊括《ams汽车博览》风云车2013十项奖

2013-02-01 14:39: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1月30日,《汽车博览》杂志(auto motor und sport)的“风云车2013”中国读者选票活动公布成绩:奥迪品牌囊括十个类别的重要奖项,成绩远远超过其他品牌,成为最大赢家。《汽车博览》杂志读者的意见有力印证了奥迪品牌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最成功的高档品牌。

奥迪品牌囊括《ams汽车博览》风云车2013十项奖

其中,奥迪品牌共捧回了四项车型大奖:一汽-大众生产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同时领回“最佳国产行政级轿车”和“最佳行政级轿车”两项大奖,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Q5在“国产SUV及越野车”类别中赢得最多选票,而“最佳豪华级轿车”类别的冠军宝座则属于全新一代奥迪A8L。

奥迪品牌囊括《ams汽车博览》风云车2013十项奖

此外,奥迪品牌在本次读者评选活动中的汽车品牌形象十三项形态指标中占据了六项第一:“车的制造品质好”、“车的可靠性非常高”、“车的环保性高”、“客户服务好”、“制造的车价有所值”以及“转卖价值高”。

奥迪品牌囊括《ams汽车博览》风云车2013十项奖

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睿博士(Dietmar Voggenreiter)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参与了颁奖仪式。

奥迪品牌囊括《ams汽车博览》风云车2013十项奖

冯德睿博士表示:“无论是车型评选还是品牌形象评选,奥迪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车的环保性高’这项奖项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因为,一直以来奥迪都在车型的环保技术上投入很大,比如不久之后在中国生产的所有车型都将配备能量回收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相比2011年,整体平均油耗将至少下降15%。当然奥迪一直坚持的高效动力系统和轻量化科技也为高效节能做出了巨大贡献。”

对已经启程的2013年,一汽-大众奥迪充满信心:这一年是奥迪与其中国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合作走过的第25个年头,一汽-大众奥迪将兑现2010年许下的“三年100万辆”的诺言,并向下一个“100万辆”坚实地迈进。此外,2013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有多款全新车型投放市场,包括国产奥迪Q3和国产新奥迪Q5。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2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45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2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02,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0 %。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 5、A6L、A7、A8L/S8;Q系列SUV车型Q3、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291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34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1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营口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73  地址: 营口市渤海大街东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