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东风日产逍客运动版钜惠1万 少量现车

九江东风日产逍客运动版钜惠1万 少量现车

2013-02-01 14:5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东风日产逍客运动版钜惠1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逍客,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车之间。2月1-7日,九江地区购买日产逍客运动版车型钜惠1万元,店内少量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逍客运动版 1.6L MTXE 风 2WD2012款 14.78 13.78 1.00 少量现车
逍客运动版 2.0L MTXL 火 2WD2012款 15.98 14.98 1.00 少量现车
逍客运动版 2.0L CVTXL 火 2WD2012款 17.28 16.28 1.00 少量现车
逍客运动版 2.0L CVTXV 雷 2WD2012款 18.88 17.88 1.00 少量现车
详细优惠以专营店价格为主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东风日产东浔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逍客部分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点购买上表车型即可享受10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东风日产逍客运动版钜惠1万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

九江东风日产逍客运动版钜惠1万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逍客的内饰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和日产奇骏非常相似,让我们非常熟悉,上深下潜的颜色提升了内饰动感效果,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简洁而时尚。

九江东风日产逍客运动版钜惠1万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新逍客兼顾动力与省油。2.0L排量使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千瓦/5200转,最大扭矩198牛米/4400转,90公里等速油耗为6.8-7.3L,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8.4-8.7L,着实显现了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与尺寸略大的新世代CR-V和RAV4不同,东风日产的逍客似乎更适合用混合车型的标准来衡量它的价值,欧洲10万辆的销量也说明了逍客不俗的实力,而在中国,作为新角色也许更需要的是一个合理、诱人的价格。

九江东风日产东浔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818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30号(汽车城斜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