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两颗芯在一起Acura 邀您来一场浪漫交友之旅

两颗芯在一起Acura 邀您来一场浪漫交友之旅

2013-02-01 11:48: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茫茫人海中,你是否已经找到了心目中的那个他/她!两个人在一起,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那些点滴浪漫与幸福!新春佳节碰撞浪漫情人节,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难道还要再一次忍受一个人过的情人节吗?赶紧报名参加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的“都市新贵F1燃情交友之旅” 吧!

近日,编辑从讴歌湖南顺熙店获知:浓情2月,讴歌ILX·两颗芯在一起 ——Acura都市新贵F1燃情交友之旅火热招募中,只要您通过网上/电话报名,即可尊享2月23日Acura专属浪漫派对,还可获得新加坡F1燃情之旅的免费名额!

两颗芯在一起Acura 邀您来一场浪漫交友之旅

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来一场你与他/她的专属派对,让2颗芯联合在一起共同面对生活中的苦与难,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与乐,而同样肩负着两种动力,拥有2颗心脏的Acura讴歌ILX是一款更加年轻化、都市化的运动型Hybrid豪华轿车。ILX搭载Acura(讴歌)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5L SOHC i-VTEC发动机配合高效率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8kW,最大扭矩为136N·m,电机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106N·m,二者共同发力,可实现172 N·m的最大扭矩,让混动同样动力澎湃。

此次Acura燃情交友之旅也是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感恩3周年庆嘉年华活动系列之一,更多的赏车、试驾、购车礼遇敬请详询:0731-82873333 !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