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凯迪拉克SRX领先版最高优惠6万 少量现车

凯迪拉克SRX领先版最高优惠6万 少量现车

2013-02-01 09:48: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贺次男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凯迪拉克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在每个细节上都有自己独特个的特点以及内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凯迪拉克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凯迪拉克SRX领先版最高优惠6万元,并送3万豪华大礼包,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RX 3.0 AT领先型2012款 52.98 49.98 3.00 送3万豪华大礼包,有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外观方面,作为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沿用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动感时尚。极为大胆的线条和修长轩昂的外表,让SRX在众多轮廓柔和的车型中显得如此特立独行。其令人惊鸿一瞥的设计,体现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思想:造出能让消费者立即动心的车辆.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内饰方面,打开车门,我们还是非常轻易的看到了标准的凯迪拉克风格内饰.如果用三个词来概括的话,就是:棱角、豪华、科技。全黑内饰以及中控台上不多的亚光饰板绝对是体现运动感的体现方式。

长沙申湘凯迪拉克4S店

动力方面,SRX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302Nm的峰值扭矩输出由原先的5100转提前至3200转,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新一代SRX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运动时尚的整车设计使得外形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突出,彰显出卓越不凡的品味追求。目前店里有少量现车,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申湘汽车天横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872222 地址: 长沙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