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保守派”变脸全新捷达大昌店时尚现身

“保守派”变脸全新捷达大昌店时尚现身

2013-02-01 08:06:3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1年坚持“方正造型”的捷达成功“变脸”,全新捷达造型时尚;

捷达从未老去,其皮实耐用的产品特性正是取胜市场的关键;

变亦不变,全新捷达不断技术创新的品牌精神或将创造下一个20年传奇。

捷达,这款在过去21年里始终坚持“方正造型“的汽车终于“变脸“了!现全新捷达已到店预售,全面接受预定,太榆路山西大昌4S店欢迎您的光临!

“保守派”变脸全新捷达大昌店时尚现身

即便你早有准备,但当你真正在看到全新捷达时,你还是会忍不住倒吸一口气——这还是那个在中国大街小巷都能见到的那款车吗?全新捷达的变化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而仔细看过之,后更多人会觉得——真不错,这就是我想要的那款车。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全新捷达在国内完成首次亮相,其外观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简洁流畅、精准有力的车身线条化身车界型男。有评论说:在过去21年里,捷达在国内经历了无数次的改款,但从没有脱掉保守的帽子。而这一次,绝对是捷达的一次革命性变革。

“保守派”变脸全新捷达大昌店时尚现身

全新捷达惊艳前脸 

事实确实如此。全新捷达的前脸采用了大众高端车型的X造型,与其它同门使用了相同的双层格栅,同时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设计的非常漂亮,甚至你很难从这里找到以前的影子。而从侧面来看,即便是和原来同样的硬朗线条,也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时尚动感。两条明显的腰线让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勾勒出整个车身的修长感,颇有几分欧洲运动轿车的气质。与原来中规中矩的尾部相比,全新捷达尾部造型更加饱满,两个类似飞翼造型的多边形尾灯相当前卫。

“捷达的变化也体现了近年来大众汽车整体的设计理念,这也是市场审美变化的要求。但不可忽略的是,不论外观如何变化,保持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的产品特性才是捷达取胜市场的关键。”业内人士分析说。

自1991年捷达引入国内至今,尽管外观一直被认为保守中庸,但21年220万销量、至今依然保持在月销两万台左右的惊人数据依然说明,没有哪款同级别车能和其相提并论,捷达从未老去。

究其原因,在于捷达在技术上的不断创新。据统计,在21年时间里,在捷达身上首次应用的新技术就达到二十一项。从刚度车身到空腔注蜡再到高效节能的RSH1.6L发动机,每一次突破都在为捷达加分。尽管还不清楚全新捷达具体的技术配置,但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它一定会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技术领先地位。

变亦不变,这是对全新捷达的最贴切概括——变的是外形,不变的是捷达不断技术创新的品牌精神。诚如哈肯伯格博士所说,“只要你知道如何去寻求产品的创新研发,你的车行驶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客户。”在这样的逻辑下,全新捷达能否再创造一个20年的传奇,想必每个人心中自有答案。

更多详情优惠请咨询:15713509932. 13593196985.

地址:太榆路88号北营火车站斜对面。

(请随时关注最新资讯,车型价格如有变动,以最新报价为准)

热烈祝贺我店再度荣获一汽-大众五星级经销商奖!

买大众到大昌,修大众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