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吉利英伦SX7上市 售价9.58-12.98万

九江吉利英伦SX7上市 售价9.58-12.98万

2013-01-31 15:3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吉利英伦SX7上市 售价9.58-12.98万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吉利英伦SX7的诞生延续了时尚的英伦范,或许很多人会不自觉的将它与GX7拿来比较,的确基于同平台的师兄弟二者相似之处颇多,但是相对而言,英伦SX7在外形上虽不比GX7运动感强烈但是更偏向商务型,对于同等级车型中SX7的性价比很高,配置丰富。中英合作,英伦首款SUV车型SX7震撼上市,安全6+1逆袭浔城,售价9.58-12.98万元,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英伦SX7 1.8L MT进取型2013款 9.28 9.58 店询
英伦SX7 2.0L MT尊贵型2013款 11.18 11.18 店询
英伦SX7 2.4L AT尊贵型2013款 12.98 12.98 店询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吉利英伦浩通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吉利英伦SX7震撼上市,安全6+1逆袭浔城,官方指导价9.58-12.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吉利英伦SX7上市 售价9.58-12.98万

外观方面,英伦SX7源自于同门的全球鹰GX7平台,样式和尺寸上都极为相似。在样式上,SX7在前脸的细节上做了调整,相比GX7更加大气时尚。在尺寸上二者的差距则更加细微,虽然SX7的数据要大上那么一点,但差距都停留在毫米阶段,真可谓师出同门。

九江吉利英伦SX7上市 售价9.58-12.98万

内饰方面,英伦SX7的内饰具备强烈的居家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驾驶座带八向电动调节,并具备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可四六折叠,并且地板平整,为家人乘坐提供了最舒适自然的坐姿。在全家出游时,后备箱可以发挥大用处,SX7的后备箱拥有三种模式,足以应对各种需求。

九江吉利英伦SX7上市 售价9.58-12.98万

在动力方面,英伦SX7有三种排量可选,分别为1.8L、2.0L和2.4L。其中SX720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8NM。变速箱方面除了顶配车型采用的6AT变速箱外,其余配置均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换挡较为清晰,且吸入感较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性价比高的SUV车型,英伦SX7采用超五星的安全车身设计结构,包含主副驾驶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并率先采用了同级独有的膝部安全气囊,SX7的安全气囊配备傲领同级,同时吉利英伦SX7底盘由国际著名的荷兰PDE公司所调教,荷兰PDE公司专为捷豹路虎调校底盘,英伦SX7的底盘前后均配备副车架系统,具有出色的操控性。

九江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13 地址: 九江国际汽车城四栋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