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东风悦达起亚迎新钜惠 最高优惠2.2万

沈阳东风悦达起亚迎新钜惠 最高优惠2.2万

2013-01-31 15:3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东风悦达起亚迎新钜惠 最高优惠2.2万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迎新年,辞旧岁!东风悦达起亚辽宁同和4S店推出大型辞旧迎新钜惠回馈活动,购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最高优惠达2.3万元。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
起亚K3 10.28-14.98 享3000元惠民补贴
福瑞迪 9.88-12.28 全系优惠1.4万
智跑 16.48-24.98 全系优惠1.3万
狮跑 15.98-19.68 全系优惠2.3万
起亚K2 7.29-10.99 全系优惠1000元
起亚K5 15.98-24.98 最高优惠2.2万
秀尔 10.38-12.78 全系优惠1万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前脸处,K3采用起亚最高端旗舰车型K9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虎啸式家族脸谱视觉感受更为大气、稳健。如振翅飞翔的羽翼式前保险杠嵌入弧度流畅的镀铬饰条,同样令人惊艳;从侧面看,K3在A柱附近巧妙的开辟了一个三角视窗,有效的缓解了一般车型存在的视角盲区的问题,充分体现了细节的人性化设计。

沈阳东风悦达起亚迎新钜惠 最高优惠2.2万

安全方面,K3的家族兄弟K5K2分别在C-NCAP中获得了“五星+”和“五星”安全评价,全面领先同侪。K3很好的继承了家族优良的安全传统,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搭配了VSM(车辆动态控制系统)、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等越级高科技配置,以全面领先的安全科技,接受市场考验。

沈阳东风悦达起亚迎新钜惠 最高优惠2.2万

编辑点评:在K3推出之前,企业通过大量市场调研,将其消费人群锁定为当下中国年轻人群中一个极富特色的群体:他们实力不俗,处在事业上升期;享有开放的思维,乐于接受新兴事物;追求品质,且拥有良好的生活情趣和时尚态度,K3正为这样一个群体量身定做。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