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海狮汽贸春节回馈 万元钜惠等您拿

辽宁海狮汽贸春节回馈 万元钜惠等您拿

2013-01-31 15:1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辽宁海狮汽贸春节回馈 万元钜惠等您拿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壬辰传捷龙辞旧,癸巳报春蛇迎新!蛇年即将来临,在这个传统的日子里,辽宁海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给您拜年!从2月1日开始,店内举行春节震撼低价回馈活动,万元钜惠,等您来拿!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辽宁海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金杯 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崇山西10号(中共沈阳市委党校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