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东风日产逍客科技版优惠1.4万 有现车

上饶东风日产逍客科技版优惠1.4万 有现车

2013-01-31 14:2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东风日产逍客科技版优惠1.4万 有现车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逍客(Qashqai),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款作品,名字取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意为“城市游牧民”。定位介于紧凑型SUV与掀背车之间。但与那些直接在轿车平台上生产的Crossover不同,逍客是日产专门为这个独特细分市场而特别设计的产品。目前,上饶地区东风日产逍客科技版优惠1.4万元,店内有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阳光科技版 2012款 店询 优惠1.4万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东风日产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逍客少量现车供应,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科技版车型即可享受14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逍客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逍客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逍客

逍客除了更换变速箱以外,在外观也进行了一些改变,增加了一些镀铬条及前后装饰件 ,在高配车型上装配全景天窗,极大的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其实逍客并不是一款传统意义上的SUV,纵使它有SUV一样的性能和四驱系统,但同时它也有着浓郁的都市风格、敏捷的驾驶性能。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逍客

内饰方面,新逍客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增加车载蓝牙和定速巡航两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顺畅、随心的驾驶体验。全新增加的USB接口和中控台储物格,让都市人群的智能手机、MP3等时尚装备不再“居无定所”,带来更加便捷的汽车生活。

上饶东信 东风日产 逍客

动力系统部分,逍客搭载一台排量为2.0L的四缸发动机,这具全面升级后的新一代 XTRONICCVT变速箱不仅沿袭了无级变速箱加速顺畅、迅捷和优异燃油经济性的特点,最大的改进是加入了最新研发的“EcoDrive节能驾驶助手”,通过加入ECOMODE智能节油模块 ,来控制CVT的变速反应,在起步和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好,从而更进一步降低油耗。因此 不只在城市中行驶,在极限路况下行驶时按下“ECO”按键,也可以有效提高行驶效率。

编辑点评:摇滚乐之所以受到年轻人的喜欢,是因为其张扬的音乐个性与奔放的旋律感,在节奏强烈的音符中,你总能找到宣泄的出口。面对如今都市的巨大压力,东风日产同样为人们准备了一款如同摇滚一样能释放压力的车型—逍客。

东信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9811 地址: 江西省上饶市三清西大道汽贸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