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90.7万辆卡罗拉

安全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约100万辆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

本周初我们刚刚报道了丰田汽车销量全球第一的消息,验证了不管是其国内地震自然灾害亦或是由于生产问题导致的小量召回丝毫不会影响其销量第一的地位,当然这些自然灾害和生产问题都是任何一个汽车品牌希望遇到的,可是呢,今天,据海外媒体报道称丰田对外公布由于安全气囊问题召回90.7万辆丰田卡罗拉以及由于雨刷问题召回38.5万辆雷克萨斯IS

安全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90.7万辆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Matrix

其中受影响车型主要是美国市场的75.2万辆卡罗拉和2003款/2004款卡罗拉Matrix;据丰田官方称,由于卡罗拉安全气囊防护系统的控制模块会可能会内部短路出现问题,从而导致安全气囊或安全带预紧器在不必要的时候展开,埋下事故隐患的可能。

安全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90.7万辆卡罗拉

雷克萨斯IS

根据丰田发言人称,丰田对在美国卡罗拉安全气囊问题引发的事故给予高度重视。而雷克萨斯IS的主要问题就是没有正确上紧固定的雨刷很容易在雪天大雪的重力压掉。现在丰田还没有对召回有进一步的细节步骤,发言人称接下来丰田将紧锣密鼓地安排召回。

相关报道:

安全气囊问题 丰田召回90.7万辆卡罗拉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