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福特野马2013款V6登陆中国 圆你野马梦

福特野马2013款V6登陆中国 圆你野马梦

2013-01-31 09:5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田程   

应国内众多美式肌肉车迷的强烈号召,福特野马2013款V6于2013年1月31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美福通”野马销售中心首度亮相,并宣告正式登陆国内汽车市场。作为野马入门级车型,福特野马2013款V6用全新的价格(48.8万起)为车迷朋友带来的是更全面领先的技术与高性能的品质,让中国更多的车迷朋友们能够一圆久违的肌肉跑车梦想。

福特野马2013款V6登陆中国 圆你久违梦想

外观方面,福特野马2013款V6延续上一代福特野马成功开创的车型概念和野马系列的优秀美式基因,设计美学上达到了更高水准,动感与激情浑然天成,车身线条刚劲有力,更富有攻击性,识别度极强的经典野马神韵来自几乎全由直线组成的车身线条,在如今流线型设计占主流的汽车理念中,野马无疑带有一份独特的倔强。

动力方面,2013款V6的发动机为3.7升自然吸气,最大马力可达到305匹;最大功率转速6500(rpm),最大扭矩380(N.m),最高车速260(km/h),0—100s加速仅需5.4(s)。福特野马2013款V6在彰显野马美式肌肉魅力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性能,更加贴近民用跑车,适合更广泛的人群驾驭。

内饰方面,福特野马2013款V6秉承野马车型一贯突出宽敞野性的设计理念,并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了最新的设计,包括自动挡把的设计更为小巧,非常符合亚洲人手型和仪表台中央升级为液晶显示屏,显示内容更加丰富。

福特野马2013款V6登陆中国 圆你久违梦想

油耗方面,强劲的动力并不以居高不下的油耗作为代价,据美国环境局测试,福特野马2013款V6的综合油耗仅为9.5L/100km,居同级别车型第一,这不仅体现着野马车型技术的先进,更将坚持完美品质的精神渗透到每个细节之中。

科技方面,福特野马2013款V6头灯方面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符合时代潮流,提高美观性;LED尾灯的设计配以标志性的渐变转向灯,使V6可以在滚滚车流中轻松的脱颖而出,成为大家的焦点。

福特野马2013款V6登陆中国 圆你久违梦想

福特野马2013款V6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对于喜爱美国肌肉文化的车迷朋友来说是个福音。相信不仅会带给车主一种属于野马的驾控体验,48.8万元起售的全新价格更让懂得美国文化喜爱美式肌肉的朋友都有机会加入其中,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野马肌肉跑车。

作为引进福特野马2013款V6的正式经销商——北京美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全面接受野马V6的预定。据悉,为配合野马上市宣传,美福通公司还专门推出了有奖分享活动,只要网友将福特野马2013款V6上市的信息分享在微博上并@野马中国,皆可以到(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领取惊喜礼品,并亲身体验野马V6的肌肉魅力。

北京美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公园F区1号

贵宾热线: 400-817-9997

美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诚征全国销售商,有意者可致电详询:400-817-999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7-999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