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解读斯巴鲁高性能街跑 2013翼豹WRX STI

解读斯巴鲁高性能街跑 2013翼豹WRX STI

2013-01-31 09:07:3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楚熙   编辑:陈海龙   

解读斯巴鲁高性能街跑 12款翼豹WRX STI

突破极限,赢得信赖。斯巴鲁WRX STI带您尽享极限驾驶乐趣。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为满足广大汽车朋友追求速度与激情的渴望,藉此新春来临之际,特意展示2013款翼豹WRX STI,仅此一辆。对WRX STI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本店咨询或致电销售热线:0757-22383109.

这一车型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将强劲动力精准操控完美操控融合而造就的凌厉性能实现于日常行驶中。WRX STI的出色性能实力源自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理想结合后,所取得的优异动力和精准操控之间的最佳平衡。驾驶它去尽情体验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因为其傲视同齐的性能永远值得您信赖。

解读斯巴鲁高性能街跑 12款翼豹WRX STI

WRX STI的外观设计直接反应出其运动血统与最新空气动力学技术的巧妙结合。宽车身设计和流畅的车形造就了高度行驶稳定性与极佳的操控性。宽阔的进气口能够为发动机和涡轮中冷器提供足够的进气量,并有助于发动机舱散热。风格鲜明的轮功不仅能有效降低空气动力,并帮助发动机和制动系统散热。运动型前保险杠,车身侧扰流器以及车尾扰流器在高速行驶产生的气流下压作用为车辆的良好抓地力提供的了保证。贯穿全车的车底护板结合车后扰流板,确保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他们同时与大型车尾扰流器一起增加了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解读斯巴鲁高性能街跑 12款翼豹WRX STI

斯巴鲁独特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具有左右对称平衡、结构紧凑、重心低的特点,能够给车辆带来异乎寻常的稳定性。此外,这一驱动系统还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控制前后轮之间的扭矩分配,以帮助您在各种路况条件和各种天气条件下保持对汽车的精准控制。性能卓越的底盘与悬架。斯巴鲁对车辆的性能进行永无止境的追求,这一点在WRX STI车型上体现为精确操控方面的强化设计。应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片结合高刚性车架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Symmetrical AWD),WRX STI实现了强劲动力和优异稳定性的和谐统一,在行驶时可以保证驾驶者对车辆的精准操控。WRX STI使用的悬挂经过精心调校,采用更短的臂悬并改进与车体连接方式,增加了轮胎的抓地力并减少转向不足的现象,使车辆的行驶稳定性更强。配备了这一悬架的WRX STI车身更低,操控响应更为直接精准,可以使您尽享纯粹驾驶乐趣。

解读斯巴鲁高性能街跑 12款翼豹WRX STI

驾驶过程中,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Multi-mode DCCD)按照驾驶者意愿通过电磁多片式离合器和机械式限滑差速器(LSD)对前后轮的扭矩实现合理分配。

多模式车辆动态系统(Multi-mode VDC*)这一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提供三种控制模式帮助驾驶者随心所欲地驾驭车辆:正常模式可以综合协调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一起发挥作用,最大限度地防止失控现象的发生;牵引模式具有限制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介入的功能,使车轮得到最大限度的扭矩分配;关闭模式可以全面停止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的功能。

解读斯巴鲁高性能街跑 12款翼豹WRX STI

坐进车内,您会立刻被WRX STI所有恰到好处的设计深深吸引。通过手感良好的真皮方向盘上集成的多种控制键,您更便捷安全便捷操纵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免提等系统。为让您更方便舒适使用,WRX STI还配备了蓝牙音响系统,只要使用具有蓝牙功能的播放器,您就可以通过该系统无线播放音乐。RECARO前排运动座椅采用了复合材质面料并使用红色风险,兼备运动感和安全性,而拷贝60/40可折叠后排座椅能让您更为灵活地分配车内使用空间。

斯巴鲁永远将使用者的安全作为设计汽车时的首要考虑,正因为如此,WRX STI采用了一系列被动安全设施在事故无可避免地发生时给驾乘者以全面保护,其中包括:关键构建和整体结构都得到特别加固的高强度环形车架SRS前排正面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帘式安全气囊和三点式安全带等等。

斯巴鲁,传承别具特色的核心技术与理念,不懈追求产品的高性能与品质,努力创造丰富的生活方式与体验,给您带来非比寻常的乐趣与信赖感,斯巴鲁,思索未来,自信前行。

广东合诚集团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22383109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广珠公路新松路段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上车市佛山购车/交流QQ群:118668411、115041839。

入群验证信息请注明您的意向购买车型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