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翻越现在与未来巅峰--丰盈我的路虎人生

翻越现在与未来巅峰--丰盈我的路虎人生

2013-01-29 17:18: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他,处于人生的精品时段,家庭、事业双丰收;他,魅力于智慧并优,经历了当地汽车行业萌发到如今发达的时段;他,40而不惑,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这就是本次人物专访-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总经理—李文一

翻越现在与未来巅峰--丰盈我的路虎人生

翻越现在与未来巅峰--丰盈我的路虎人生

在我们地区路虎有着特殊的昵称,“大箱子”“大车”在孩童们心中路虎车辆也成为他们从小奋斗的目标或者给自己爸爸定的目标,大街小巷没有不认识路虎车型的,是因为路虎车型区别小,种类少所导致的吗?

翻越现在与未来巅峰--丰盈我的路虎人生

李总:基因决定一生。所有路虎注定为驾驶而来。从最初的简洁实用,到后来的休闲风尚,再到今天的豪华极致,无论是卫士的纯粹,发现的全能,极光的时尚,抑或揽胜的豪华,流金岁月中路虎一直在改变,又一直宛如初见。不论豪华和科技所占的作用有多少增长,唯一不变的就是逾越一切障碍的能力,和身处沟壑纵横,始终如履平地的快感。

我们鄂尔多斯市地区属于山区,如今虽然高速路畅通,但是山沟里的路还是的走,因为那里是我们发财致富的源点,所以suv车型需求较高,据我了解对于丰田、雷克萨斯越野车的保有量也很不错,我们和他们存在竞争吗?

李总:路虎是“处惊不变的强者”我们的定位是:更轻质,更坚固,更典雅的世界顶级全能型豪华SUV,作为第四代揽胜,毫不妥协的传承揽胜精髓技术创新: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第二代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出色的设计:清晰的路虎设计DNA,蕴含“less is more” 的哲理 ,全新一代揽胜是全球“最全能”的豪华SUV,而不仅仅是豪华SUV。

听了李总这一番话,他对路虎的自信让我无法继续问答,那对这样一个自信的品牌我们之后准备如何做?

李总:路虎的品牌精髓使我们在众多其他SUV制造商中卓尔不群,使我们在群雄逐鹿的市场能够脱颖而出的法宝,如果某个人仅仅知道有关路虎品牌的一件事情,那么我们希望这件事情是我们的品牌精髓因为他是我们与我们的消费者构造强有力的关系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决定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决定性因素。这种内在力量充实着每一个热爱路虎的人们内心,给予他们勇气,赋予他们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让生命燃烧着热情,坚定着信仰,一往无前。这种内在力量也驱动着路虎一次次挑战自我,伴随征服的脚步,翻越现在与未来的巅峰,成就世界豪华SUV的至臻之选。

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9  地址: 东胜区铜川汽车城汽贸三路捷豹路虎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