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中现优惠巨献 50台劳恩斯团购交车

浙江中现优惠巨献 50台劳恩斯团购交车

2013-01-29 16:5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劳恩斯优惠】2012年7月6日,“现代汽车—中国外运长航集团”50台劳恩斯团购车辆交付仪式在现代汽车大厦顺利举行,现代汽车正式将50台劳恩斯车辆交付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劳恩斯车型是现代汽车投入了大约6亿美元研发的高端座驾,它采用了与世界顶级豪华车一样的前置后驱形式,从而达到最小转弯半径和优良的机动性。

浙江中现优惠巨献 50台劳恩斯团购交车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此次团购的劳恩斯是2012款车型。劳恩斯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短,但是凭借一系列的自身优势为自己在高端车市场赢得了一席之地。此外现代汽车为劳恩斯和雅科仕客户量身打造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在为车主提供高品质车辆的同时,更为车主带来了尊崇和充满惊喜的用车体验。而对于集团客户来讲,也很难拒绝一款具备如此众多豪华配置及高安全标准的高端轿车作为企业的高端商务用车,想必此次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最终选择团购劳恩斯,正是看重了这款高端轿车的综合实力。

据现代经销商浙江中现介绍,雅科仕和劳恩斯作为进口现代的高端车型,在2012年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和评价,更获得了高端企业市场的认可,销量可观。然而在充满希望的2013年里,至尊保障服务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贴切最用心的服务,展示出一个后进汽车品牌在高端车领域的诚意与实力。临近春节,浙江中现将会推出更大的优惠,欢迎您到店赏车。详询请拨打:0571-28806000。

金昌汽车集团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806000/28806571/28991155

地址:杭州石祥路558号

网址:www.zjhyunda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