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品鉴会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品鉴会

2013-01-29 16:49: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宝来优惠】2013年1月28号下午,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品鉴会在杭州百瑞展厅拉开帷幕。

作为一款在现有宝来产品的基础上,经过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全新宝来堪称2012年A级车的重磅之作,拥有大师级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领先工艺的全新宝来,必将再次超越自我,刷新中国A级轿车标准。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品鉴会

全新宝来不仅融汇了中德双方工程师的心血,更是一汽-大众自主研发能力的充分体现,是一汽-大众坚持打造“高品质汽车代名词”的又一杰出代表。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震撼的听觉效果、精彩的魔术表演及趣味性十足的“宝主”有奖互动,将全新宝来的“时刻趣动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品鉴会

新车揭幕、推介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品鉴会

精彩的魔术表演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品鉴会

“宝主”有奖互动

无论你是奋斗中的职场精英,还是充满甜蜜的三口之家,全新宝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腻精致的内饰品质、超越期待的驾乘乐趣、一如既往的超高品质,为奋斗注入动力,为生活增添乐趣,时刻趣动向上人生路!无论何时何地,全新宝来总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用车感受。应用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全新宝来不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拥有五星级安全保障,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杭州百瑞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拱墅区大关路291号

销售热线:0571-58110808  58110800

服务预约:0571-58111990

网上购车:http://zjhzbr.faw-vwspace.com/

官方微博:一汽-大众杭州百瑞http://weibo.com/hzbrcar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全新宝来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