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新BMW7系 以设计诠释豪华

太原宝诚宝马新BMW7系 以设计诠释豪华

2013-01-29 15:03: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当代BMW 7系拥有颀长的车身和同级别中最长的轴距,显赫的外表和气度引人注目。同时,短前悬、长发动机罩、楔形比例等BMW经典特征一览无余,清晰传递出豪华车必不可少的历史传承感。作为新款车型,新BMW 7系的设计在细微之处悄然变化,体现出经典与时代感的结合。

新型LED大灯是新BMW 7系最引人注目的装备,配有独特的BMW光冠圆环和设计巧妙的饰条,令车辆在茫茫车流中清晰可辨。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典雅竖条从12条变为更加醒目的9条。前导流板下部的加大进气口如今被设计为三部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从而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耗油量。整合在外部后视镜下部的转向灯是车身侧面的一个全新亮点,车身前部和后部上的镀铬饰条和分层设计从视觉上降低了车身高度。

太原宝诚宝马新BMW7系 以设计诠释豪华

在内饰设计上,平滑的流线造型、精妙创新的配置、甄选的材质、典雅时尚的色彩配搭,以及精湛的制作工艺塑造出顶级豪华的驾乘氛围。

太原宝诚宝马新BMW7系 以设计诠释豪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7系的座舱在豪华氛围中充溢着现代科技感。灵感来自于飞机驾驶舱设计的全新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首次引入7系。传统仪表的显示内容完全由液晶图像显示生成。车辆在“COMFORT”舒适、“SPORT”运动和“ECO PRO”节能等驾驶模式下,拥有各自的色彩、内容显示方案,令经常亲自驾车的尊贵客户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并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性和燃油效率。比如,在“ECO PRO”节能模式中,转速表将显示任一时刻的车辆驱动效率;如果油门踩得过急,则整个显示屏会变成灰色,提醒驾驶者正在消耗不必要的燃油;在“SPORT”运动模式中,显示屏呈现动感而简洁的BMW橙色,只为驾驶者提供最基本的信息,以避免分散驾驶者对前方道路的关注。

太原宝诚宝马新BMW7系 以设计诠释豪华

真正的豪华是全感官的优越体验。新BMW 7系具有最佳的车内隔音特性,同时力求完美呈现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的震撼听觉效果。在前排仪表板上还有一处精妙设计——可伸缩的中置扬声器,确保为车内每位乘客呈现完美音质,尽现豪华质感。以多角度可调式高分辨率9.2英寸显示器领衔的后排娱乐系统为后排乘客提供头等舱般的视听盛宴。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