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2013-01-29 14:02: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1月15日至2月3日,保时捷中国于内蒙古的广袤天际线下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位于牙克石市的云龙湖冰面见证了2013年保时捷凌驾风雪试驾活动的成功举办。作为本次试驾的一大亮点,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以内蒙古的浩瀚草原和千里冰湖为背景,完成了在华夏大地上的首次亮相,其卓越的品质和超凡的性能赢得了试驾嘉宾的交口赞许,完美诠释了新一代911所创造的极致驾驶乐趣。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作为传奇跑车911家族的最新成员,保时捷911 Carrera 4以其显著提升的驾驶动态、操控灵敏度以及卓越的稳定性,使其成为一款能够成功应对极端地形和恶劣天气挑战的理想跑车。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凭借车身所搭载的最新型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保时捷911 Carrera 4能够时刻将其所饱含的高性能潜力转化到实际行驶之中,达到操控性与稳定性的完美平衡。PTM系统通过一个多片式离合器,使得新一代的911 Carrera 4能在不到一秒的瞬间完成主动控制前轮和后轮之间的动力分配,从而获得更高的灵活性。根据驾驶条件的实际变化,这一系统还能显著增强跑车行驶的稳定性、优化牵引力并提升操控灵活性,将最安全的驾驶乐趣传递给每一位操控者。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凭借其升级后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配备3.4升或3.8升的后置式水平对置发动机,也让新款四轮驱动型911Carrera 4如虎添翼,堪称性能与效率的完美结合,成为一台引领未来跑车发展的新时代跑车杰作。以911 Carrera 4S为例,车身所配置的3.8升后置式水平对置发动机,它能在短短4.3秒内完成0到100 km/h的瞬间提速,最高时速可达297 km/h。如果进一步搭载Sport Chrono组件,保时捷911 Carrera 4便能够呈现出更为非凡的道路表现——Carrera 4S能在惊人的4.1秒内达到400 hp的功率,并完成从时速0到100 km/h的加速。尽管911 Carrera 4的发动机与驾驶性能得到了提升,但它所消耗的燃料却明显低于前代的车型,耗油量降幅可高达16%。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除了卓越的控制系统与强劲的发动机之外,911 Carrera 4还因其轻便的车身和先进的辅助系统而备受称赞。例如控制车距和车速的选装自适应巡航定速系统(ACC)中的保时捷主动安全系统(PAS)可以通过前端雷达系统持续监控前方车速明显较慢的车辆,从而避免发生碰撞。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能够提升全车敏捷性以及转向精确度,从而提供更具动态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创新型的轻便车身也使新款911 Carrera 4比前代车型减重65公斤,呈现完美的外观造型。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911 Carrera 4系列出色的性能在2013年的凌驾风雪试驾活动中备受赞誉。今年是保时捷第三次举办这个独一无二的年度活动,为中国保时捷车主和车友提供一个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体验保时捷跑车卓越性能、稳定安全性以及超强控制力的绝佳机会。在2013年的凌驾风雪试驾活动期间,300多名保时捷车友与媒体一同受邀来到了海拉尔的冰原之上,接受在极端的天气与地形条件下的密集驾驶培训,同时饱览了内蒙古壮丽的风景与博大的文化。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保时捷体贴地为贵宾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精英课程,包括操控、绕桩及漂移等诸多环节。通过成功举办本次试驾活动,再一次拉近了每一位车友与保时捷品牌之间的紧密联系。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很荣幸能够再次为中国保时捷车友举办凌驾风雪试驾活动,并借此机会隆重推出新款911 Carrera 4系列。”保时捷中国的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Michael Kirsch)说,“在冰封的云龙湖上,牙克石市无疑是最适合展现、学习如何操控四轮驱动型911独特性能的舞台,这也正是我们选择云龙湖作为新一代911 Carrera 4全国首发地点的原因。我相信,这一定是诸位所经历过的最难忘的保时捷试驾活动之一,也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凌驾风雪试驾活动给每一位参与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成功挑战内蒙冰湖 保时捷试驾活动收官

南京保时捷中心参与该活动的十余位车主,在保时捷中国教练的指导下,拥有了一次十分难得冰雪驾驶体验!关于保时捷凌驾风雪试驾活动的详情,请关注南京保时捷中心 025-52458911 www.porsche-nanjing.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