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2款艾力绅 赠4千元精品礼包 现车

2012款艾力绅 赠4千元精品礼包 现车

2013-01-29 10:2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2012款艾力绅 赠4千元精品礼包 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红河实田4S店获悉;现购2012款艾力绅,赠4千元精品礼包,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2款艾力绅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艾力绅 2.4L ATVTi 舒适版2012款 28.38 28.38 现车 赠4千元精品礼包
艾力绅 2.4L ATVTi 豪华版2012款 29.38 29.38 现车
艾力绅 2.4L ATVTi-S 尊贵版2012款 31.98 31.98 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ELYSION艾力绅将沿袭东风本田一贯的优秀品质,以媲美轿车、商务车、旅行车的驾控享受、气度风范以及超大空间,融合Honda充满驾控趣味的DNA,旨在打造真正意义上的MPV。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艾力绅车身尺寸分别为4935/1845/1805mm,轴距为2900mm。外观方面,前脸格栅采用镀铬材质,显得更有层次感,而运动型的保险杠,也让新车覆有运动气息。艾力绅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带防夹手自动感应)、镀鉻门把手,配以富于冲击力的四层式镀鉻前格栅和18寸多幅铝合金轮毂,沉稳之余不失动感时尚的气息,满足购买者对彰显品位的需求。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同时还有着简洁的中控台设计。配置方面,艾力绅搭载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合理 的按键布局和创新组合的储物空间,打造典雅中控。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系统,以实用便捷功能衬托高档内饰,让新世代精英尽享身心愉悦。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2.4升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33马力,与之搭配的是一款5档自动挡变速箱。采用i-VTEC技术,配合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在同排量车中功率最大,油耗最低!再有它的底盘采用轿车化设计,四轮采用独立悬架,行驶稳定性都是同级车达不到。

编辑点评:艾力绅定位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首选座驾,它也成为第一款采用乘用车底盘的国产高端商务MPV。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风本田汽车红河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22223 地址: 红河州蒙自县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