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Panamera家族添新成员Platinum Edition

Panamera家族添新成员Platinum Edition

2013-01-28 20:4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保时捷中心了解到,新年伊始,保时捷为跑车爱好者们献上一份重磅贺礼——继2012年11月在广州车展的全球首秀收获惊艳好评之后,全新保时捷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近日在台州隆重上市。

Panamera家族添新成员Platinum Edition

作为Panamera车型家族的最新成员,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完美诠释了“性能与日常实用性”并重的品牌理念。两款车型均搭载了3.6 升自然进气的V6发动机,实现了220 kW(300 hp)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同时,标配的7速 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源源不断地输出强劲动能。秉承保时捷一贯的命名风格,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是一款后驱四门运动跑车,而 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则是其四驱版本。

Panamera家族添新成员Platinum Edition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与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作为 “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的设计制造理念的新一代杰出典范,实现了性能与效率的完美结合。速度方面,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能在6.3 秒内从0到100 km/h的瞬间提速,最高时速可达259 km/h。四驱版车型则标准搭载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PTM)主动四轮驱动系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驾驶性能,从0到100 km/h的瞬时提速时间仅为6.1秒,最高时速为257 km/h。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保时捷都是 “至善而瑧”理念的完美体现。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由内而外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保时捷的超凡工艺,包括铂银饰条以及其他细节在内的设计元素,造就了这款极具时尚及个性的 Panamera 车型。同时,针对这款新车,保时捷还进一步为驾驶者提供五款个性化车身颜色,包括传统的黑色、现代的白色、玄武岩黑金属漆、碳灰金属漆以及桃红木色金属漆等多种配色方案,从而完美呈现其优雅气质和独特个性。除了让人惊艳的外形,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在标准配置上也实现了全面的升级——包括 19 英寸 Panamera Turbo 车轮、后排全电动运动型座椅、四区域恒温空调和双色调部分真皮内饰等都从原来的选配变为标配。整个内部空间也焕然一新,以黑色或卢克索米色为主色调的搭配更显高雅与尊贵。

台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宇雄先生表示:“新款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采用诸多高端配置作为标准配备,将卓越的外观、优秀的运动性能与杰出的动能效率完美融合。现在,这款车型将在中国大陆所有的保时捷中心同步上市,为每一位保时捷车主、车友提供更多选择。”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及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将于1月19日同步上市,保时捷车主、车友可以前往台州保时捷中心选购预定。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起售价为1,203,000元人民币,Panamera 4 Platinum Edition起售价为1,292,000元人民币。

– 结束 –

关于台州保时捷中心

台州保时捷中心位于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南侧2-3号方林汽车城,是浙江省台州市首家官方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深入了解保时捷传奇历史的最佳途径莫过于亲临参观我们超过3000平方米,拥有一个9台车的展厅和10个维修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极具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我们的专业顾问团队悉心关怀每一位客户的需求,并将竭尽所能,确保您作出正确的选择,获得最符合您个人需求的产品或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为客户度身打造的保时捷独家配件(Porsche Exclusive)个性化程序,根据您个人的独特需求,定制属于自己的保时捷汽车。我们随时恭候您的到来,为您提供有关保时捷独家配件的详细信息,确保您获得个人专属的贴心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刘笑南小姐

市场经理

台州保时捷中心

电话: (86-576) 82966 911

传真: (86-576) 82905 911

Email: lisa.liu@porsche-taizhou.com

Press website: press.porsche.cn 


台州保时捷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966911 地址: 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南侧2-3号方林汽车城正大门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