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 4S店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

太原宝诚BMW 4S店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

2013-01-28 17:39:2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年的气息越来越近,太原宝诚一如既往的开展了本月的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客户们的出席率并未因新年的到来而降低,宝诚特此为参加本次讲座的客户们准备了一份礼物作为答谢!

太原宝诚BMW 4S店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获得BMW中国2009年首批认证资格等多项奖项的销售内训师黄锐先生进行车辆精髓操作及互联驾驶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各位车主积极发言,纷纷提出自己驾车时遇到的迷惑的问题,同时此次讲座也邀请了售后内训师李玉祥先生针对BMW车型保养知识、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有奖问答。

车辆讲解中,有的车主们就自身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咨询,还有的车主认真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着培训师讲解的要点,并不时举手提问。大家积极地参与讨论,反映热烈。技术顾问及保险顾问结合常见案例,一一为现场车主们答疑解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又活跃!

太原宝诚BMW 4S店新车车主使用培训讲座

活动结束后,太原宝诚工作人员很贴心的为每位车主准备了一份BMW礼品,并希望车主们可以更好的使用爱车,享受到BMW的驾驶乐趣!也希望车主们今后可以一如既往的支持太原宝诚;同时也非常感谢由山西九尚为出席活动的每位车主派送一支葡萄酒,非常感谢山西九尚的大力支持!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