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3太原银光奔腾 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3太原银光奔腾 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3-01-28 16:17: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月27日,银光奔腾成功举办“2013银光奔腾新春答谢会”活动。奔腾新老车主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整个活动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当中不仅有精彩炫丽的舞蹈、变脸,还为奔腾VIP车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2013太原银光奔腾 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这些年一汽轿车始终潜心于对品质、科技、创新的追求,自2006年奔腾面世以后,奔腾品牌不但销量领先国内同行,还多次获J.D. POWER多个奖项。奔腾更为看重的是用户体验与产品口碑,也正是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追求,才有了奔腾今天的辉煌,6年赢得了近45万用户的倾赖与信任。安全成就口碑!口碑铸就品牌!尤其是奔腾B90上市后更强化了奔腾品牌"科技安全"的DNA,它也将带领奔腾品牌进入以科技驱动品牌的新阶段。奔腾车曾进行过数次静压试验、真人侧翻等安全试验,被誉为“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典范”。在车身结构上,奔腾轿车采用了高强度、高刚性的笼式3H车身结构。3H车身结构为加强车身结构,能保证在车辆发动机前仓和其它部位变形后,乘员仓空间不受侵袭变形,以最大程度保护室内乘员的一种“以人至上”的人性化安全设计。在各项配置上都体现了奔腾车的安全性,选择奔腾车就是选择了平安和幸福。

2013太原银光奔腾 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3年将有三款新车型加入奔腾的大家庭,奔腾x80、B50F、欧朗两厢车,敬请关注和期待。奔腾X80是奔腾品牌第一款SUV产品。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其底盘与奔腾B70共享,源自于轿车平台的它,在舒适性上将更具竞争力。动力上采用了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匹配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奔腾X80最大亮点是结合了SUV和MPV的功能,它采用了B70成熟的技术平台。四轮独立悬挂对操控性和舒适行的意义更大,并继承了奔腾整车的安全品质。预计售价:13-20万元,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2013太原银光奔腾 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2013年是我们充满憧憬与期待的一年,随着我们奔腾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会2013年举办如自驾游、课堂讲座、节油挑战赛、等的主题活动以及元旦晚会、圣诞晚会、希望工程等公益性活动!

太原银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5279577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12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