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2013-01-28 14:43: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惠芳   

一汽丰田旗下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COASTER柯斯达已于2013年1月14日正式改款上市,售价区间为36.5万—56.3万。

相较原有车型,全新上市的COASTER柯斯达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配置等各方面均有大幅升级和优化,其中尤以全新配备的4.0LV6发动机为最大亮点。从而以更加明显的综合优势书写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新典范。

动力革新强劲高效

众所周知,COASTER柯斯达作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代名词,始终伫立于高端中巴客车金字塔的塔尖,一枝独秀。但为了满足更广泛的客户需求,一汽丰田从未停止过对COASTER柯斯达改进和完善的步伐。此次改款便根据客户需求全新配备了更为高效的4.0LV6发动机(6GR-FE),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71kW,从而使得车辆动力更加澎湃,性能愈益卓著。同时,该发动机还具备多项全新特性,其所采用的双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压缩率高达10.4,配备优化设计的活塞、耐热性极高的催化器以及高效的进气和排气系统,不仅能够将发动机内部摩擦降至最低,还可以进一步优化进气系统的气门开合时间和尾气排放系统的运行,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车的行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轻松满足各种使用需求和日益苛刻的尾气排放法规。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豪华升级内外兼修

COASTER柯斯达在从外到内的诸多细节上都进行了优化设计或配备,使得车辆的豪华感全面升级。外观方面,前脸的中央区域向前微凸加之进气格栅条的曲线设计,具有极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前挡风玻璃底部的黑色区域进一步扩大,而前面板则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和铸造工艺并自下而上向两侧延伸,尽显尊贵气质;前雾灯采用更大的灯圈设计,同时配合电镀处理,使得灯圈表面更具质感与豪华气息;前排座席车窗底部的黑色涂装搭配与车身同样颜色的防护饰条,使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更加圆润、流畅且更显高档;尾部车门装饰条比原来更大,表面也更具质感,就像由一整块金属雕琢而成。同时,车门上镶嵌了电镀装饰以及车型标志,在突出个性的同时也更具豪华气息;组合尾灯的外圈采用立体设计,辅以电镀表面,尽显质感与奢华。除此之外,全新配备的高亮银钢车轮,更让COASTER柯斯达无论是在静止状态还是行驶状态下都熠熠生辉。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内饰方面,为了配合4.0LV6发动机的应用,组合式仪表盘上新增了速度警告灯,当车辆时速超过100KM时便会发出警示音,以确保行车安全;而中控台进一步的美化升级和后排座椅材料的变化则让COASTER柯斯达的内部空间更显时尚舒适;滑动门转臂支架装饰罩的配备为用户打造了更加精致的移动空间。此外,顶部逃生窗、LED车厢灯、司机座地图灯、行李舱灯、乘客门紧急开关等诸多豪华轿车才具备的人性化高新配备,为用户营造了一个更加安全、便利、安静和惬意的乘车环境。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丰富特装用途广泛

除基础车型之外,为满足客户的特性需求,COASTER柯斯达不断听取用户的需求和建议,曾先后推出过多种特装专用车型,如VIP接待车、医疗车、通讯指挥车、消防指挥车、新闻采访车、移动商务车、现场转播车等,品种极为丰富。其中,超VIP版和短程巴士更是COASTER柯斯达系列特装车的代表作倍受关注。但COASTER柯斯达的特装并不局限于这两款车型,更体现在其灵活性上。据了解,COASTER柯斯达的特装系列零部件大部分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灵活加装在基础车型上,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显其“客户第一”的最高宗旨,使COASTER柯斯达的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不断积淀。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COASTER柯斯达,历经了多代的研发与时光淬炼,已成为多用途豪华中型客车的佼佼者。而由于一汽丰田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使得COASTER柯斯达及其系列特装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与日俱增,市场销售业绩持续飘红。有理由相信,此次COASTER柯斯达的全新推出必将得到中国市场更多的信赖与支持,也定能创造出更加令人侧目的辉煌!

一汽丰田COASTER柯斯达已正式改款上市

福建世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鼓楼区杨桥中路277号(杨桥加油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