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访冀东凯瑞汽车4S店总经理李志高

访冀东凯瑞汽车4S店总经理李志高

2013-01-28 13:5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倩   

专访唐山冀东凯瑞汽车4S店总经理李志高

 【网上车市唐山讯】随着生活的日益更新,中国人的旧时代常规逐渐被许多西方的因素所打破。无法阻止的西化愈见严重,例如,生活中、学习中以及工作中都喜欢用A、B、C...来规划等级。A为最佳,B次之,C...以此类推。生活如此,职场依然如此。此次小编有幸邀约到唐山冀东凯瑞汽车有限公司李志高总经理,通过攀谈,搜集到了他人生当中以及2013年可归为A等级的一系列计划。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洋气一回,近距离的了解一下李总人生当中的诸多“A计划”。

基层做起 稳扎稳打 --职场计划

唐山学院2000级工商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后一直就职于庞大集团,从业务员、展厅主管以及销售贷款等涉及多种领域;从廊坊、秦皇岛到唐山,历经十年之久。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如今身为唐山冀东凯瑞4S店总经理,任职未满一年,却已是庞大集团的资深职员,李总的职场历程让人咋舌的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他内心无比赤诚的庞大之心。正值三十而立的他,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除却饮茶与坠钓之外,闲暇之时,也会携带家人出游一番。

送人玫瑰 手有余香 --暖流计划

2012年奇瑞推出“暖流计划”,通过奇瑞客户自愿捐赠的形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募集免费午餐费用。据厂商介绍,此活动目前已于河北、天津两地开展。河北地区以石家庄、唐山、秦皇岛等地区为主,今年唐山地区已募集费用4600元。之前,秦皇岛已成功举办了一次爱心活动,为秦皇岛青龙县的众多儿童送去了一丝温暖。此活动目前仍在不断的推广当中,奇瑞为了更好地鼓励客户此种义举,特别推出了献爱心购车优惠活动。只要客户捐赠的爱心礼包价值满100元,即可获得爱心证书。凭借此证书可享受相应的购车优惠政策。其实无论出于何种目的,最终的结果都是为了给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奉上自己的微薄之力。正所谓“送人玫瑰 手有余香”。

品牌联合 锁定高端 --品牌计划

2012年对奇瑞来说是关键的一年,暖流计划的顺利推出以及获得满意的回馈之后。10月份,奇瑞与路虎的合作,在业界再掀热潮。2012年3月21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捷豹路虎联合对外宣布,经过充分的协商,双方就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的计划已达成协议,奇瑞和捷豹路虎双方计划以股比对等的形式建立合资公司。2012年10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合资项目,同意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汽车有限公司、路虎汽车、捷豹路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建设乘用车生产项目。2012年11月18日,奇瑞捷豹路虎合资项目在江苏省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合资项目奠基仪式。仪式上,奇瑞汽车和捷豹路虎共同宣布,双方的合资申请已经正式完成了国家的相关审批手续。合资公司总投资额为109亿元人民币,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除了整车生产基地外,合资公司还将建设联合研发中心、发动机生产基地,同时还将销售自产的捷豹、路虎产品以及推出全新的、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项目预计于2014年建成投产。通过以上一系列的数字显示,奇瑞与路虎的合作历程迅速而果决。通过李总介绍,合作生产的新车型目标将锁定奢侈品市场,但出于对中高端客户心理需求的了解,车型价位将偏低于路虎价格。这样,对于那些钟爱路虎却遗憾于价格偏高的车友们来说,将是一个值得期待的良机。

四年出新 值得期待 -- 新车计划

品牌架构和产品架构对于一个车企在成长的过程中是必须面对的问题,它对于车企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奇瑞每间隔四年将会推出一系列新车型。据李总介绍,2013年奇瑞新车型很多。例如,全新QQ3、T21以及旗云E3。T21是一款全新的SUV车型,目前对于此款车型争端最多的莫过于其即将搭载的发动机为何许“人”也。旗云E3为紧凑车型,是旗云2的换代车型。2013年奇瑞将继续以维系客户为主核心推出一系列活动,例如老客户回馈,自驾游,以及团购等相应活动。

媒体关注 网络为主 --营销计划

李总分析河北省奇瑞市场前景:承德市场虽然相较于其他地区偏小,但奇瑞品牌发展一直保有良好的成绩。省会石家庄,由于需求不同,拥有四家一级4S店的同时还有一些分店,市场分布均衡,销售业绩颇佳。唐山是河北省的豪车基地,近几年豪车市场发展十分迅速。但普通车市场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奇瑞凭借着其丰厚的品牌历史一直占据着很大优势。2013年,奇瑞将网络媒体营销作为产品推广的重要一环。在选择媒体合作方面,也将着重于媒体的影响力与关注度作为合作的考虑因素。

唐山市冀东凯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936622 地址: 唐山路南区女织寨乡吉祥新路2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