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新春购天津一汽任意车型 可抽超值大奖

新春购天津一汽任意车型 可抽超值大奖

2013-01-28 12:0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新春购天津一汽任意车型 可抽超值大奖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天津一汽天津交通5站了解到,新春之际到店购车可享受超值回馈活动。

1.凡在1月25日—1月31日,来天津交通店赏车的客户,客户对选择天津交通五站购车的理由进行填写,填写1条以上,并进行客户信息登记,赠送小纪念品一份。(活动期间每天10份)小纪念品包括:天津一汽钥匙扣+天津一汽扑克牌

2.凡在1月25日—1月31日,在天津交通五站购买任意车型,并且投保交强险以及商业险(四大主险以上)的客户,可凭借提车凭证(有交费章)的复印件参加红包抽奖以及新年送油的活动。(活动期间每天5份)红包抽奖包括:前挡膜、座套、脚垫、把套、无骨雨刷、固蜡等

礼品名称写于红包内,凭提车凭证复印件由销售顾问带领抽奖,抽奖次数为一次。(注:每日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作为自主品牌的天津一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扎实、节能环保、注重安全的经济型家轿,旗下的威志V5整体设计源自于2010年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威志V5外观较威志V2外观有很大进步,有点改款哈飞赛豹的感觉,威志V5所营造的线条更为流畅。作为威志系列车型依然标志是大气的鹰标。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中控台整体

威志V5中控台的设计及布局更为合理,趋向于驾驶员一侧的操作。变速箱为AMT序列式变速器,仪表台的背景为温馨的蓝色。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威志V5装配的是一具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

编辑点评:凭借着成熟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先进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的驾乘感受,天津一汽威志V5必将引领自主精品小车技术发展的新潮流,为自主品牌树立起挑战合资品牌的全新典范。

更多天津一汽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交通5站资讯

地址:天津市津塘公路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