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保时捷卡宴最高现金优惠10万 最低99.8万

保时捷卡宴最高现金优惠10万 最低99.8万

2013-01-29 06:0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保时捷卡宴最高现金优惠10万 最低99.8万

【网上车市广州讯】全新Cayenne车型不但采用车身轻量化技术,而且伴随着更卓越的驾驶动力系统,使其不论燃油效率还是车辆性能,都成为各自所属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广州地区购买进口保时捷卡宴部分车型,最高可享受8.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卡宴3.6 豪华版 108 99.8 8.2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根据保时捷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卡宴3.6 豪华版车型的客户,可享受8.2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数量有限,机会难得,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保时捷卡宴最高现金优惠10万 最低99.8万

以2013款 卡宴3.6 豪华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99.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99.8万元
购置税
约63974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31373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09.63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在尾门的设计上,保时捷卡宴美规版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而在侧面线条上,采用流线型设计,显得强健有力,后车轮拱罩尽显跑车典型特征,雕刻感的腰线更加强化了新凯宴的力量。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的后尾灯部分也摆脱了原先中规中矩的造型,改为线条圆滑的尾灯式样,特别是当其中的LED灯亮起时,活力四射的动感气息终被释放。

保时捷卡宴最高现金优惠10万 最低99.8万

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的表现就比较令人满意。新款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保时捷卡宴美规版针对汽油版车型发动机的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在各项措施的综合改进下,保时捷卡宴美规版的全系汽油发动机车型在油耗和排放方面的下降率普遍超过了20%。卡宴还具备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据官方公布数据,其百公里油耗仅为10.7升。

编辑点评:保时捷卡宴最早亮相于2002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卡宴家族先后推出了Cayenne,Cayenne S,Cayenne S Hybrid,Cayenne Turbo,和Cayenne GTS五种车型,以及增强版本。保时捷卡宴车型系列经历时光淬炼,坚持追求卓越的造车理念,发展至今,保时捷几乎能够满足各种需求。 

广州宝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X5 宝马X6 保时捷 奔驰商务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1691448 地址: 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东88号新年鸿大厦首层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