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服务升级—Jeep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

服务升级—Jeep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

2013-01-28 08:27: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Jeep®推出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1月起在七城市试点运行

•拥有业界唯一的24小时全路况救援和出行管家服务

•同级唯一的主动关怀一对一客户经理制和晨星守候售后服务项目

服务升级—Jeep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有限公司近期正式宣布,2013年全面升级Jeep®品牌售后服务,推出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为SUV车主提供专业专属的关爱。1月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杭州、成都、重庆七个城市试点运行,随后在全国推广。

Jeep®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包含多个业界唯一或同级唯一的项目,24小时全路况救援、专属旅程关怀的出行管家服务、主动关怀的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晨星守候服务、快速保养通道、常用保养零件价格全国统一公示等服务内容,为车主提供高效、高质量、诚信的售后服务。

最全能——24小时全路况救援

24小时全路况救援属于业界唯一,该项目为Jeep®车主提供全路况、全项目的救援且提供同级目前最多的免费项目。区别于其他汽车厂商只进行法定道路救援,Jeep®除可提供公路、城市道路等法定意义上的“道路”救援外,更可以提供更多复杂路况在内的全路况困境救援;全项目则包括了因交通事故、驾驶员人为操作失误造成的故障,比其他绝大多数汽车厂商只负责车辆自身原因导致的故障更加全面。同时,Jeep®车主还可免费享受现场小修、拖车等服务,可以让车主无忧出行并最大程度降低用车成本。

最负责——出行管家服务

该项目是业界唯一提供检测和出行咨询的服务项目。它为车主提供旅行专属的往返免费检测、出行建议、旅途跟踪和关怀。Jeep®车主出发前可随时到4S店接受免费检测,并获得根据车辆特性制定的路线建议、目的地景点、路况、天气、出行注意事项等信息;目的地或沿途经销商网点将会提前做好接待及免费检测的准备;当车主旅行归来,亦可进行一次免费检测,确保出行前后车辆状况保持最优,车主可无忧出行。

最贴心——一对一客户经理制

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是同级别唯一的服务项目。区别于其他品牌只是到店后安排一名客户经理全程陪同,Jeep®则为车主提供主动式全方位专属关爱与服务,成为Jeep车主之日起,车主将拥有一名指定的客户经理为之提供服务,而这位客户经理将成为除车主之外最了解车主用车习惯及车辆状况的人,在车主用车过程中无论遇到任何情况,都可第一时间联系该客户经理,同时这名指定的客户经理将提供包括主动提醒、预约、接待、店外关怀、技术咨询等全方位的主动关怀服务。“管家式”的专属服务在提升效率的同时,也使车主能够得到最符合自身需求的关爱与服务。

最及时——晨星守候服务

该项目也属同级别唯一的售后服务项目。晨星守候服务基于车主的预约,延长服务时间,至少可增加3.5小时的服务时间,车主通过提前预约可早于经销商营业时间1.5个小时或者晚于营业时间2个小时内接受售后服务,售后保养过程更为高效,车主也可灵活、自主选择服务时间而更合理安排私人时间。

作为SUV的创立者,Jeep始终引领着SUV的发展,2013年Jeep®再次抢先发力售后服务市场,全时全路况特色售后服务的推出为用户提供更高效、高质量也更为诚信的售后服务体验。截止到2012年底,克莱斯勒的经销商网点数量已超过140家,实现了对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全覆盖,网点数量为同级别最多,能够更全面、更高效、更及时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售后服务。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道奇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