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雾霾天气必备利器 尽在沃尔沃S60豪华车

雾霾天气必备利器 尽在沃尔沃S60豪华车

2013-01-27 09:33: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我国多地出现了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的雾霾天气,空气污染严重。13日发布的首个雾霾橙色预警则让这一空气污染危机达到顶峰,部分区域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极值500,PM2.5值逼近1000。这次严重空气污染对交通和身体健康危害极大,引起了公众和媒体广泛关注近年来,肺癌发病率的飙升,与空气污染和雾霾天气的不无关系。据报道,2001至2010年,北京市肺癌发病率10年来增长了56%。全市新发癌症患者中有五分之一为肺癌患者。连日的雾霾天气使包括北京、南京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呼吸科病人增加3-5成。各种抗菌防霾口罩,PM2.5口罩大卖。

自去年以来,与空气污染相关的另一个问题,车内污染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明确与高血压、心脏病等共同列为人类健康的十大威胁之一。而消费者在买车过程中却很少关注车内污染。车内空气质量是北欧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所关注的并擅长的领域。沃尔沃汽车在为消费者提供清洁驾驶舱,防止空气污染进入车厢,保障驾乘者的健康一直处在业内领先地位。

除了口罩之外,沃尔沃S60也是对抗雾霾天的必要"武器"。 按北京PM2.5指标来衡量,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车内的空气质量比车外空气清洁20-100倍。

雾霾天气必备利器 尽在沃尔沃S60豪华车

沃尔沃如何做到清洁驾驶舱

许多行车人士认为,待在车内关闭窗户就能阻止空气污染的入侵,但事实上并非如此。车内空气的污染主要来自两方面:外部污染空气的循环进入和车内材质的有毒挥发。如果车辆无法有效过滤来自外界的污染空气,加上内饰材质的挥发,待在车内的人们很可能要面临"双重毒害"。

沃尔沃汽车标配的空气滤芯可以有效阻止灰尘、花粉以及尾气颗粒物等来自车外的污染通过通风系统进入车厢。同时,沃尔沃汽车在1999年率先推出的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IAQS)能够监测到周围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如氮氧化物、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一旦发现这些污染物质,系统能够立即自动关闭进气口,并促使车厢内洁净的空气进行重复循环。这样双重的保障能够有效保护驾乘者免受车外污染空气的侵害。

雾霾天气必备利器 尽在沃尔沃S60豪华车

对于车内污染源的控制也是沃尔沃汽车品牌的强项。在近期发布的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中,采用环保材质并经过Oko-Tex100标准检验和无铬处理的沃尔沃S60在25个汽车品牌的42个在用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优的五星评级。防止车外污染入侵,同时保证车内材质的健康环保。

雾霾天气必备利器 尽在沃尔沃S60豪华车

近日,中国22个城市消费者协会公布的一份全国汽车空气质量检测评比结果中,沃尔沃S60排名第一,是唯一一个获得五星评级的豪华汽车品牌。数据再次证明,沃尔沃汽车能够提供健康无害的驾乘环境,对于沃尔沃车主来说,享受北欧般纯净的空气,仅一道车门的距离。

豪华品牌送检测车型评测成绩对比(检测单位:mg/m³)

雾霾天气必备利器 尽在沃尔沃S60豪华车

数据来源:全国22家城市消协及消费维权单位联合发布《汽车室内空气质量比较试验报告》

大雾天气安全出行也是硬道理-----沃尔沃自动防追尾的城市安全系统

另一个雾霾天气的威胁莫过于在极差可视度中可能出现的追尾等交通问题。1月13日,大雾弥漫的广西全州衡昆高速发生20车追尾;1月16日凌晨,在沪昆高速邵阳往怀化方向发生16车连环相撞。当时浓雾积聚,能见度不足50米。而自动防追尾正是沃尔沃S60全系标配的城市安全系统所擅长的。它可以有效帮助车主减少因城市交通拥堵及空气能见度低所可能带来的低速追尾事故。当车辆即将与前方汽车发生碰撞而驾驶者又没采取任何措施时, 该系统会自动紧急制动,从而避免或减轻碰撞的程度, 让车主即使在雾气朦胧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危险。此外,包括带自动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驾驶员安全警示系统在内的各类高科技主、被动安全科技都会为车主在较差空气能见度的环境下保障安全驾驶,让其免除出行的后顾之忧。

雾霾天气必备利器 尽在沃尔沃S60豪华车

如此极端的天气,更加让人们向往北欧的清新空气,而一辆沃尔沃S60就能带给你北欧一样的纯净空气。而城市安全系统将保障驾乘人员的乘车安全。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