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八万最值自动档推荐宝骏630 1.5L自动档

八万最值自动档推荐宝骏630 1.5L自动档

2013-01-26 11:36:3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讯】 “不是在路上跑着,就是在路上堵着”。目前,交通拥堵成了老百姓除了日常工作、吃饭、睡觉以外的第四件大事儿。堵车使得手动档频繁换档的劣势愈发明显,而自动档车型凭借操纵轻便的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捕获了许多女性车主的芳心。

八万最值自动档推荐宝骏630 1.5L自动档

 但鉴于国内自动档车型普遍偏高的价位,老百姓希望购买一辆性价比高的自动档车型并非易事。而宝骏630于4月份正式推出的1.5L自动档产品,凭借不足8万元的“亲民”实惠价,以及出众的“DVVT+6AT”双优动力组合优势,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重要选择。

好芯好动力

且不说别的,仅就动力而言,宝骏630 1.5L自动档产品已力拔头筹。配备通用全球技术平台的DVVT发动机与GF6全球前驱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骏630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搭载 “双优动力组合”的产品。强大的心脏为宝骏提供了充沛的动力,成为该款车型的最大优势。

八万最值自动档推荐宝骏630 1.5L自动档

 宝骏630 1.5L自动档所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源自通用全新一代小型轻量化发动机技术,在油价不断攀升的今天,这一款发动机凭借领先行业的燃油经济性,实现燃料与空气的充分燃烧,有效降低了油耗。在节油环保的同时,它所爆发的强劲动力也令人称道:最大功率可达82KW,马力堪比1.6L发动机。

8万元以下自主品牌阵营,6AT实属罕见。宝骏所搭载的GF6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主流合资品牌变速箱同等级,是通用全球前驱自动档车辆的标准配置,与科鲁兹、君威系出同门。在植入宝骏630前,这款经典变速箱还经历了二次调校与开发,与DVVT达到完美结合,具有换档顺畅,操作简便等优势,在瞬时提速时能瞬间爆发高扭矩,使驾驶者体会到力量爆发所带来的速度快感。

买车看品质

宝骏630的设计、研发、制造、采购、营销等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循通用汽车的全球标准体系。造型设计由泛亚技术中心执笔,外观大气灵动,内饰温馨舒适,有“合资品牌车型中最漂亮的一张脸”之称。

八万最值自动档推荐宝骏630 1.5L自动档

 自源头起即保证产品的可靠品质,是宝骏630赢得市场的基点。宝骏从通用全球采购体系中筛选供应商,关键零部件均出自国际知名品牌厂商,如德国大陆、德尔福、道达尔、博世、采埃孚等。宝骏630的研发过程对品质的要求非常苛刻,按照通用5年或20万公里进行耐久性试验,并经历了极限测试,这一测试相当于车辆经历40万公里里程。正是宝骏630对品质的苛求,使其从多次事故中成功抢回了车主及家人的生命,并被网友亲切的称为“小钢炮”。

实用更胜一招

除在品质上下功夫外,宝骏630丰富的配置及宽敞空间也为其增色不少。定位“国际品质新家轿”的宝骏630充分考虑了中国家庭用车需求,全系标配了LATCH和ISOFIX两套儿童座椅,而1.5L自动档更增添了后排阅读灯等高级别车型的配置,另外,倒车雷达、后排USB充电接口、行车电脑等使这款车的性价比愈发出色。

八万最值自动档推荐宝骏630 1.5L自动档

 宝骏630的宽敞空间早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知。2640mm近乎B级车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宝骏630车内合理规划了高达22处储物空间,而超大的后备箱甚至可以躺下一位中等身高的男性。家庭用户有福了,购物和郊游时不必再担心过多东西没地方放的问题。

有专业人士说:“百姓选车要迈两道槛,价位槛和车型槛”,宝骏630精准的把握了消费者的心思,除在车型等方面尽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外,更以7.88-8.58万元的超低亲民价,极大降低了购车门槛,使大众能以超低价格买到国际品质的优秀自动档车型.

滨州市友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20800 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988号(220国道与205国道交叉口向北两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