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进口起亚SUV 霸锐越野潜质拥有出色驾驭

进口起亚SUV 霸锐越野潜质拥有出色驾驭

2013-01-26 10:21:56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两年,看惯了过多的圆润线条,直线条的霸锐令我们眼前一亮。霸锐的前身是概念车Mesa,是起亚首款体现“简约的直线”这一未来设计方面的车型,这也使得霸锐与途锐狮跑等韩系SUV外形风格截然不同:简单的车身线条,车外没有过多装饰,尾部设计去掉了夸张的弧形,棱角分明而阳刚的前照灯组合。相信这些均契合了起亚首席设计师的设计初衷,“最简约的设计往往给人最强烈的印象”。

进口起亚SUV 霸锐越野潜质拥有出色驾驭

车内,简约风格依然延续,中控台并不新潮,仍采用传统的方形线条设计,不过红色自发光仪表,却无形中流露出现代感与动感相结合的魅力。

进口起亚SUV 霸锐越野潜质拥有出色驾驭

霸锐(Borrego)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SUV。霸锐整车长4.88米、宽1.92米、高1.81米,轴距2.895 米,内部空间宽敞,为3排7座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匹配3.8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362牛米,最大功率280马力。

进口起亚SUV 霸锐越野潜质拥有出色驾驭

它的研发花费了29个月的时间,投资超过2亿4千500万美元,作为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豪华SUV,其目标人群指向那些活跃、追求独立和充满激情的生活方式的高层人士以及经济实力较强、在社会上比较成功的中层人士,充满科技感和魄力的内涵让霸锐同目标人群的审美相契合。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