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春运期间 太原火车站实行限时进站候车

春运期间 太原火车站实行限时进站候车

2013-01-26 09:05:41 来源:山西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1月24日从太原火车站获悉,为缓解春运客流高峰给车站候车厅造成的压力,确保旅客候车安全,太原火车站在春运期间将采取旅客限时进站候车措施,就是旅客要在开车前40分钟至2小时以内才可进站候车。

另外,考虑到大年初一当天客流骤降,太原火车站将在2月10日春节这一天,停开3趟太原至北京西站的普通动车,具体时刻分别为:9时10分、11时11分、19时39分。北京西站至太原的3趟普通动车以及7时22分由石家庄至太原的动车,也将在春节当天停运。(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