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2013-01-25 16: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网上车市汕头站讯】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向前的信仰从未更改。30载帕杰罗历尽荣耀,进取不息。迸发三大科技之默契,以稀世风范,与传奇共驰。从1982年第一代帕杰罗问世,就开始其传奇历程,至今已经历了四代。而今年正值帕杰罗三十而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汕头地区购买帕杰罗尊享30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帕杰罗 2012款 店内询 最高优惠30000元 现车极少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据汕头汕源三菱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辞旧迎新贺新年,即日起到1月31日来店购帕杰罗可尊享最高30000元的现金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2012款帕杰罗•劲畅店内现车极少,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2012款帕杰罗动力方面搭载3.0L发动机配合独有的INVECS—Ⅱ自动变速箱,其通过分析路况与所记忆的驾驶习惯。达到动力、控制与效率的最佳均衡,且能解读加速及制动等驾驶风格,实现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而帕杰罗更为让人熟知的是其出色的越野性能,这让无数的越野爱好者为之疯狂。同样,在2012款帕杰罗传承了其精髓。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1、采用拉力赛上的到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即使在难以预料的路况上,仍能为你提供自如的操控。前部双横臂和后部多连杆的使用,让其每个车轮都能独立上升、下降和转动,使你获得更好的行驶稳定性保证更佳的乘坐舒适性。

2、无与伦比、最先进的超选四轮的动力驱动Ⅱ,在时速低于100KM/h时,可以任你在2H、4H和4HLc等模式下自由的切换。让您在平坦的公路,达到车辆的节油平顺。在恶劣的天气和崎岖的山路上,车辆有强大的牵引力和爬坡力,保证您能保持稳定,正常行驶。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3、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其会随路况好车况的变化,精准控制分配到每个车轮的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你在野外,艰险条件下的车辆控制,让您完全自信享受帕杰罗的无尽潜能。与后差速器锁止同时装置,发挥乘数效应,在苛刻的路面下提供强大的爬坡力,给您带来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化艰难险阻为无限乐趣。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探险野外,帕杰罗也对您的安全做了全方位的保护,即使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仍能保护您的安全,安全装置包括:RISE车身设计,强大的制动器以及用来保护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气囊。预紧器和束力器的安全带和可溃式的转向柱当发生碰撞时有效的吸收能量,以保护您的安全。防撞刹车踏板当发生碰撞时,踏板会向前向内折叠,保护您的双腿。凭借这么多的安全装置,让您驾驶帕杰罗放心远行,尽情探险。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帕杰罗源自于南美洲山猫的灵感,成就前行伴您一路共驰、懂得分享让您驾赏人生、放下时间与您放开胸怀、巅峰之处带您再领天际。2012款帕杰罗彰显极尽荣耀,不尽传奇。

同时,汕源三菱4S店还提供车贷易按揭服务,手续便捷、快速,帮您轻松实现购车梦。

下面以2012款帕杰罗3.0L精英版为例:

2012款帕杰罗尊享3万元现金优惠 现车少

编辑点评:进口帕杰罗劲畅继承了三菱经典车型帕杰罗优秀的越野血统,实现了车辆卓越的“高速行驶性能”和“超强越野性能”,这一特质让帕杰罗•劲畅纯越野SUV的定位实至名归,彰显出进口三菱卓尔不凡的品牌魅力。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让您用车更满意,服务更体心。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QQ群:22784827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73030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