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进口奥迪Q5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型号紧缺

进口奥迪Q5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型号紧缺

2013-01-28 06:0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进口奥迪Q5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型号紧缺

【网上车市广州讯】进口原装奥迪Q5保持了奥迪一贯风格,保持着自己的理性中庸哲学,并将这种平衡推向极致。综合来说是一款比较不错的动感全能的SUV。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段时间在广州地区购买进口奥迪Q5车型,最高可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3.2L运动版2010款 65.8 60.80 5.00 现车少
Q5 3.2L越野版2010款 67.8 62.80 5.00 现车少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根据进口奥迪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进口奥迪Q5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型号紧缺,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进口奥迪Q5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型号紧缺

以2010款 Q5 3.2L 运动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60.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60.8万元
购置税
约51966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2102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68.39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进口原装奥迪Q5长4629mm、宽1880mm、高度1653mm,轴距2807mm。前脸无需多说,前灯组设计的很别致,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带有鲜明的奥迪家族特色。中网采用小网络且无镀铬装饰,雾灯也无镀铬且装饰条由单辐增加为双辐。从车身侧面看过去,车顶的线条流畅又不失硬朗,侧裙上方的折线更是凸显了SUV的立体和阳刚。

进口奥迪Q5现金优惠5万元 现车型号紧缺

进口原装奥迪Q5采用适度的镀铬以及哑光质感的桃木装饰条,体现了奥迪一贯的精致和豪华。3.2L FSI发动机采用了高效的缸内直喷和奥迪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99千瓦(27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使奥迪Q5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最高车速达到同级别车型最高的234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6升。

编辑点评:奥迪Q5来自新A4平台,因此在很多方面与新A4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在新A4中引以自豪的几个全新装备,Q5上也都有,这些装备仍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例如“DriveSelect”系统,但是很明显,已经没有在A4上出现时那么惊艳了。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