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三菱周末狂欢 帕杰罗V93/V73全系放"价"

三菱周末狂欢 帕杰罗V93/V73全系放"价"

2013-01-25 10:2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张龙   

史上最有意义的周末来啦!

1月26日、1月27日,是春节放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为了让奔波在各行各业勤劳的朋友们过个舒心年,也为了让本店员工体验到春节的喜庆气氛,河南泰菱进口三菱4S店特在本周六日开展帕杰罗V93/V73全系放“价”活动!具体详情暂时保密,有兴趣的快来我们店里或来电咨询吧!

三菱周末狂欢 帕杰罗V93/V73全系放价

即日起,在本店购车即可免费办理河南威佳汽车集团会员卡,享受全省范围内的优惠贴心汽车服务!

进口三菱郑州河南泰菱专营店

地址:郑州市花园里北段柳林

销售热线:0371-65553030

售后热线:0371-65550908  0371-65550918

企业大客户热线(陈向科经理):15837960897

长丰三菱PAJERO V73,完全秉承了帕杰罗的传统特色,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机智的内饰感觉,还是卓越的机动性能与环保性能相结合的动力系统,以及先进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都堪称一流。SOHCV6引擎,配备的电控多点燃油喷射系统使发动机运转平稳。在平稳的路面燃油表现比较出色,加上ATC牵引力系统等一系列技术,对于喜欢出外郊游的人来说是真正意义的休闲与享受的双重体会。

帕杰罗在2010年11月推出一款名为“精英超越版”的增配车型,较在售车型增加了后差速器锁、镀金标识和后部牵引钩等性能装备和外观配饰,预计售价为45.30万元。该款车型由现款的3.0L车型升级而来,动力方面依然装备177马力的3.0L六缸汽油发动机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比在售的43.80万元的3.0自动精英版,贵出1.5万元的精英超越版还是比较值的,增配的后差速器锁和后部牵引钩对于越野性能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特别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更显实用。其他配置方面,即将上市的新车将同在售的3.0自动精英版车型保持一致,五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等安全、舒适的配置都非常齐全。

帕杰罗SPORT具有非常优越而复杂的安全系统,来保障乘员的人身安全;主动安全系统,帮助驾驶员避免交通事故,如采用四轮ABS系统,外加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被动安全性,加装了司机和副司机侧的双安全气囊系统,吸能式转向管柱和侧防撞杆,减少乘员在发生事故时所会受到的伤害。

总之,帕杰罗SPORT的安全系统能确保在正常行驶时的舒适性,并在越野行驶时保证驾驶者能够充分享受作为运动型多用途车的乐趣。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要求,针对我国的道路情况,该车型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对底盘结构和相关的车身部分进行了强化设计。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道奇 克莱斯勒(进口)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75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北段·柳林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