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斯巴鲁葫芦岛4S店27日特惠推出特价车

斯巴鲁葫芦岛4S店27日特惠推出特价车

2013-01-25 08:4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小柒   编辑:郭晓东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近日,记者从葫芦岛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年1月27日上午9时葫芦岛斯巴鲁4S店举行斯巴鲁特惠日,届时将有特惠车型推出,进店有礼,现场抽奖,爱车讲堂,保险理赔知识讲解,欢迎莅临。

森林人现车销售 购车送4万元超值大礼包

森林人现车销售 购车送4万元超值大礼包

 外观方面:新森林人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5mm、1810mm、1735mm、轴距2640mm,新森林人采用了斯巴鲁的最新设计特征,整体外观比上一代更加硬朗,大量直线条和锐角取代了原来的弧线,看起来更威猛更有阳刚气。

森林人现车销售 购车送4万元超值大礼包

 内饰方面:新的中控台造型看起来比老款精致很多,各种旋钮和细小的部件都有很高的加工精度,整个内饰部分采用了更多的软质材料,看起来质感更好,而且摸上去手感也有大幅提升。

森林人现车销售 购车送4万元超值大礼包

 动力方面:2012款Forester森林人2.5XS、2.0XS、2.0X等自然吸气车型搭载了斯巴鲁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一新型发动机使燃油经济性获得飞跃性提高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加速响应,并在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而且这一发动机还可使用93号汽油,大幅节省了行车成本,而燃油适用要求的降低,使车辆的日常使用更为便利。

葫芦岛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8 地址: 葫芦岛市高新技术园区区高新九路
葫芦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6
关注网上车市葫芦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