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红彤讴歌Acura限量版MDX贺新春钜惠

东莞红彤讴歌Acura限量版MDX贺新春钜惠

2013-01-24 22:3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本次活动针对指定MDX车型;

*活动车型为限时限量发售,以先订者为先的原则;

*活动期间预订活动车型,可享原优惠15万元外,另获得“心想事成”新春惊喜红包;

*东莞特约店对本次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讴歌MDX介绍

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讴歌)主力车型。MDX的名称来源于“Multi Dimension 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作为一款三排七人座的SUV车型,Acura MDX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全新款的Acura MDX在进一步提升这一基本开发理念的基础上,更融入了强大的运动性能和行驶性能,成为一款真正的“驾驶者的SUV”。新款Acura MDX搭载了3.7升V6VTEC发动机,配备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融会了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

车身尺寸为长4890×宽1990×高1748mm,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排量3.7升VTEC直喷V6发动机配套使用,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7千瓦309匹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4500rpm。发动机通过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采用2级进气歧管和线传油门控制功能,在保持v6发动机的出色燃效的同时,实现了与v型8缸发动机媲美的输出功率。值得一提的还有,自带F1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更平顺的换档,更迅猛的加速和更低的油耗,让驾驶者在关爱环境的同时,尽享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燃效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11.7升,安全性上新款MDX为了在发生正面冲撞时保持车室不变形,构造材料采用了可分散冲击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单体构造。车身通过使用高张力钢材,采用铝合金及镁合金,整个车身在强度比原车型提高了不少,减轻了重量,同时也提高了环保性能。还在前保险杠下方追加了车架横梁。配备副驾席乘客检测系统、前座席可动式头枕、前安全气囊、前座席膝部气囊、前座席侧气囊,以及全部覆盖3排座席的帘式侧气囊。另外还配备有在被拖车牵引时也可使用的防侧滑装置。

舒适上配置新MDX拥有三排座椅以及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向驾驶员可调座椅和八向前排乘客座椅调节、三区域空调控制系统、搭载XM卫星无线通讯广播的10喇叭音响系统。此外还有外接个人音频输入的插口、蓝牙通讯系统。安全气囊、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气囊。还有带语音识别以及实时更新路况信息的GPS导航系统、后视镜摄像机、连接GPS的阳光感应式环境控制系统、带环绕立体声以及CD/DVD 转换机的410瓦10喇叭音频系统.

MDX所有车型都标配了第三排座椅,第三排座椅可以独立翻折,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分四六开放倒。全部座椅折叠后可以形成一个很大的储物平台。 在座椅折叠的形式上,MDX的第三排不同于普通SUV的侧面折叠式,而采用了目前MPV车型最流行的地台式设计,这样增加了后排置物空间的多变组合性。

价格在81万-106万区间。分标准型、运动型、皇室旗舰型等共8个型号。

Acura讴歌东莞寮步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2871888; 地址: 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Acura特约店

 Acura讴歌东莞长安展厅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长安展厅82759699 地址: 东莞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