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达1.4L现身新车公告目录 或3月上市

新捷达1.4L现身新车公告目录 或3月上市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车公告目录。目录中一汽-大众录入了车型编号为FV7140的新车,根据新款捷达1.6L的编号来看,这个编号代表的是1.4L版本新捷达。新捷达1.4L车型预计在今年3月上市。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托老捷达的福 全新捷达1.6L自动挡-试驾

新捷达和新桑塔纳搭载的1.4L发动机是大众EA211系列发动机,相比老款EA111系列,新款的发动机缸体采用铸铝材质,另外排气歧管采用了陷入式,此设计将进一步提升排气歧管的升温速度,让发动机快速进入稳定燃烧状态,从而降低油耗,提升排放水平。

1

1

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1.4L捷达将会与1.6L一起上市,而其整体售价区间,大约在8-12万元之间。

新捷达1.4L车型搭载了全新的EA211发动机,动力比上代发动机更强。新车将于3月上市,全系价格预计为8-12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