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广本锋范综合优惠2.5万元 仅限一台

武汉广本锋范综合优惠2.5万元 仅限一台

2013-01-24 16:58: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武汉广本锋范综合优惠2.5万元 仅限一台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走访广汽本田武汉富鑫4S店了解到,1月24-31日期间,到店购买锋范1.8AT旗舰版即可享现金优惠2万元,另可获赠5000元大礼包,仅限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 备注
锋范 1.8L AT旗舰版 14.98 12.98 2.00 赠送5000元礼包          仅限一台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武汉广本锋范综合优惠2.5万元 仅限一台

2012款锋范前格栅依然是三幅式设计,不过经过调整之后立体感更加强烈,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锋范在前雾灯和前保险杠处也进行了改变。在新车尾部,其主要改变了后尾灯的配色,同时在后保险杠的底部采用黑色涂装并增加了一对反光板。另外,改款锋范根据车型设置不同,其还有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悬挂方面,2012款锋范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武汉广本锋范综合优惠2.5万元 仅限一台

与外观的凌厉相比,新CITY 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 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武汉广本锋范综合优惠2.5万元 仅限一台

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 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 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 L发动机改进型,基本沿袭了本田平顺持续的输出特点。

编辑点评:锋范是广汽本田推出的第一款小型时尚家用车,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流畅,内部空间比较紧凑,但凭借时尚的外观,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适中的价格,锋范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武汉市富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21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