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华辰携金杯 中华迎新春 新年特惠

营口华辰携金杯 中华迎新春 新年特惠

2013-01-24 10:4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本月26日、27日营口华辰携手金杯、中华品牌迎新春,新年大特惠!届时中华骏捷、FRV、FSV、CROSS、V5、H530、H230、金杯海狮、大海狮、阁瑞斯现车充足,大放价!超低车价、实惠到底!还在等什么,想购买中华车型去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快到辽营口华辰了解详情吧!

营口华辰携金杯 中华迎新春 新年特惠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927999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