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奔驰青岛三合首付28万 S300轻松开回家

奔驰青岛三合首付28万 S300轻松开回家

2013-01-24 10:2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于凡   

【网上车市青岛讯】奔驰青岛三合为您量身定制适合您的金融方案,为您准备创新且周到的产品,让您拥有梦想之车简单易得。

即日起至2月8日,青岛三合为您推出专属金融贷款,首付只需28万,即可轻松拥有梦想座驾,每日仅需631元。固定的月付额,超长的期限,让您在整个贷款期内能够更有计划的安排您的支出。

奔驰青岛三合首付28万 S300轻松开回家

奔驰S级外观大气沉稳,内饰舒适豪华,驾乘感受舒适,堪称豪华车型的典范,尽管其价格不菲,但是在青岛三合奔驰金融的支持下,可以让您轻松拥有。

另外青岛三合还为您提供更多贷款方案:

1、“零”首付提车,最低仅需9.3万(新车售价的10%)保证金,还款周期长达24个月。

2、享1.99%超低利率,首付50%车款,尾款50%,日供仅需26元。贷款期限19个月。  

奔驰青岛三合欢迎阁下莅临现场赏车试车,试乘试驾好礼相赠,现场订车更有双重大礼等您拿! 

奔驰青岛三合IPHONE手机客户端隆重上线,扫描下列二维码即可轻松下载,畅享奔驰青岛三合给您带来的最新优惠及服务信息。

青岛三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68  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龙岗路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