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雪佛兰科帕奇2011款优惠1.8万 现车

九江雪佛兰科帕奇2011款优惠1.8万 现车

2013-01-24 09:5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雪佛兰科帕奇2011款优惠1.8万 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雪佛兰科帕奇captiva是美国通用汽车收购韩国大宇之后全新开发的首款SUV。目前,九江地区雪佛兰科帕奇2011款现金优惠1.8万,店内部分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 2.4L AT豪华版 7座2011款 25.78 23.98 1.80 现车
科帕奇 2.4L AT豪华导航版 7座2011款 26.38 24.58 1.80 现车
科帕奇 2.4L AT舒适版 5座2011款 24.68 22.88 1.80 现车
科帕奇 2.4L AT舒适导航版 5座2011款 25.28 23.48 1.80 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运通雪佛兰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科帕奇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买上表车型即可享受18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新运通 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73mm/1868mm/1756mm,轴距为2707mm。科帕奇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的上下两个大嘴相对的设计,尺寸很足,搭配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犀利霸气。发动机盖线条勾勒粗犷,肌肉感十足。尾灯采用镀铬装饰的透明灯罩,独特又时尚。

九江新运通 雪佛兰科帕奇

科帕奇的内饰颜色有全黑和黑灰两种,主打运动风格。中控区域很有层次,造型硬朗。中央显示屏下方的功能按键排列很规整,配置丰富。仪表盘采用淡蓝色背光,很清爽。内饰整体多处采用金属拉丝和仿碳纤维材质的装饰材质,很有时代感和科技感。

九江新运通 雪佛兰科帕奇

动力方面,科帕奇全车系只有一套动力系统。科帕奇采用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5600rpm,峰值扭矩230N·m/4600rpm。传动方面,为配备带Eco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帕奇外观稳重大气,配置丰富,内部空间宽敞,是一款成熟的城市SUV车型。

九江新运通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01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国际汽车城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