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长城腾翼C30有现车 CVT版优惠500元

大同长城腾翼C30有现车 CVT版优惠500元

2013-01-23 15:59:1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大信长城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长城品牌在细分市场后,步步为营的推出了一款适合国人汽车消费的家庭轿车,长城C30以其低廉的价格和优秀的做工、出色的性价比打出了一片天空。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大信长城4S店得知,店内2012款长城C30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CVT版车型可优惠500元,具体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长城C30 1.5L CVT舒适型2013款 7.45 7.40 0.05  
长城C30 1.5L CVT豪华型2013款 7.75 7.70 0.05  
长城C30 1.5L CVT精英型2013款 8.35 8.30 0.05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供应,购CVT版车型可享受5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

大同大信长城

长城C30的全车尺寸为4452*1705*1480mm,轴距为2610mm。整车外观中规中矩,比较耐看。车身外观颜色共6种可选,分别为星光银、瀚海蓝、爵士红、钛白、珠光黑、贵族灰。

大同大信长城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较为时尚,采用黑、米、银三种配色,整体看上去更加温馨。车内配置不错,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行车电脑显示屏、AUX音源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整体配置比较不错。

大同大信长城

轴距为2610mm,提供了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后排地板铺装平整。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51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大信长城

长城C3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06Ps)/6000rpm,峰值扭矩138Nm/4200rpm,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动力方面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

长城C30拥有不错的空间、合理的燃油、低廉的价格,这些都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大同地区长城C30店内现车供应,现购CVT版车型可享受5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山西大信创业设备租赁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6375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阳光汽车家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