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沈阳市府恒隆

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沈阳市府恒隆

2013-01-23 15:58: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阿斯顿•马丁中国百年庆典掀高潮,DBS和敞篷V8 亮相沈阳市府恒隆广场,齐贺《007大破天幕危机》公映。

2013 年 1 月 21 日,沈阳:阿斯顿•马丁在沈阳市府恒隆广场举办了 007 经典座驾 DB系及V8敞篷列车型 品鉴活动,并借此机会庆贺由 阿斯顿马丁DB5 出演的《007大破天幕危机》中国首映,从而掀起阿斯顿•马丁中国百年庆典活动的首波高潮。

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沈阳市府恒隆

50 年不解之缘,DB5 英雄誉归

2012 年 10 月 5 日星期五是全球詹姆士•邦德日,同时更是詹姆士•邦德 电影诞 生的 50 周年。第一部电影《诺博士》诞生于 1962 年,时至今日,007 系列以 23 部电影的数量傲居电影史榜首。阿斯顿•马丁 DB5 在 1964 年首次亮相于  007 电 影《金手指》 中,从此这位 英国特工就与 奢华跑车制 造商阿斯顿•马丁结下 50 年的不解情缘。

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沈阳市府恒隆

在 23 部 007 系列 电影中 ,阿斯 顿•马丁 11 次成为詹姆士•邦德的专属座驾。 被誉为世界上最经典车型之一的 DB5,也在这次活动中展出。DB5 整车重量 1468 千克,最高时速142 英里每小时(约 227 公里每小时)0 – 60 英 里每小时(96 公里每小时)加速时 间 7.1 秒,被誉为是力量、美感与灵魂的完 美结合 。

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沈阳市府恒隆

阿斯顿•马丁中国区域 总裁郑津兰女士说 :“阿 斯顿•马丁与詹姆士•邦德之 间的不解之缘在 电影中经历了长久的时间考验,随着 DB5 回归最新 007 电影,今年我们又共同庆贺邦德荧幕形象 50 周年与阿斯顿•马丁百年盛事,两者的缘分将浪漫延续”。

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沈阳市府恒隆

永恒 DB 系列,优雅永存

阿斯顿•马丁 DB 系列的诞生是为了纪念 1947 至 1972 年阿斯顿马丁的掌门人 David  Brown 先生, DB 就是他 名字的缩写。在阿斯顿•马丁的众多 车型中,DB 系列被定义为永恒,因为 在品牌的百年历史长河中,DB 系列孕育了 14 款车型及不同衍生版本车型。其中,DB1 在 1948 年伦敦车展上首次亮相,15 台样车的生产揭开 DB 家族的传奇篇章。DB2 最终产量达到 400 台,并在当时的勒芒和赛百灵耐力赛上揽获佳绩。DB4 是世界上第一台 0 至 100 英里加速再到完全停止耗时少于 30 秒的量产车型,  21秒内即可加速至 100 英里。DB4 的诞生宣告阿斯顿•马丁公司踏入了新时代,奠定其成为英国高性能跑车制造商的基石。1960 年 DB4GT  Zagato 诞生,集耀目美感和轻盈车身设计于一体,它是阿斯顿•马丁与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 公司 Zgagto 合作的结晶。限量 19 台的绝世之作,极具收藏价值,后期的复刻品亦被收藏家们追捧。DB5 承袭了 DB4 的成功之处,并在性能上显著提升,也被视作阿斯顿•马丁旗下的最美车型。

007座驾 阿斯顿马丁DBS亮相沈阳市府恒隆

续写 DB4 和 DB5 的辉煌,DB6 于 1965 年 10 月在伦敦车展正式亮相。显著的造型变化,更宽敞的尾部空间,让 DB6 更具有典型的家庭实用性。 1993 年日内瓦车展上迎来了 DB7 的首次亮相,此后第二年 DB7 便在位于牛津郡的新工厂实现量产。最初的 DB9 是首台诞生于阿斯顿•马丁 Gaydon 全球总部的车型这也是首次运用阿斯顿 •马丁 独有的 VH(垂直/水平)平台所量产的车型。

阿斯顿马丁沈阳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阿斯顿马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26-3号(保工街十字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