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日产骊威劲悦版优惠1万 店有现车

购日产骊威劲悦版优惠1万 店有现车

2013-01-23 10:37: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华洋东风日产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骊威是东风日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经济型两厢车,其作为一款家用车的典范一直以大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著称。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湖南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日产骊威劲悦版优惠1万,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骊威劲悦版1.6GL 8.58 8.58 暂无优惠 优惠1万
骊威劲锐版1.6GV 11.28 11.28 暂无优惠 优惠1万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骊威车身线条流畅、饱满圆润,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鉻设计,使得中网造型更加的平滑和富有整体感。全车尺寸为4178*1690*1565mm,轴距为2600mm,共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月光银、宝石蓝、丹青翠、象牙白、玫瑰红、翡丽灰、碧玉黑。

长沙华洋东风日产4S店

骊威内饰方面依然采用温馨的居家配色,整体做工用料都比较不错,中控台的造型没有太多改变,方向盘增加银色饰条,质感提升明显,手感也有所提升。全系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手动空调等配置。

长沙华洋东风日产4S店

动力方面,东风日产为骊威配备的是和骐达一样的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只是简化掉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让骊威在5200转时达到77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达到15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180km/h。

编辑点评:定位于全时多能轿车的骊威外观看起来大气中庸,线条流畅;内饰简洁大方,温馨雅致;空间宽大灵活,乘坐舒适;操控性能佳,转向准确;动力较强;价格合理;油耗较低;总体来讲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家用车。

湖南华洋星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5981188 地址: 长沙市万家丽路火焰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