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奥迪华盛店 奥迪Q5最高优惠8.8万

营口奥迪华盛店 奥迪Q5最高优惠8.8万

2013-01-23 09:1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邵华   

营口奥迪华盛店 奥迪Q5最高优惠8.8万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奥迪Q5强劲的绿色高效发动机、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灵敏的行驶机构,使其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前行都游刃有余。近日,本站编辑从营口华盛奥迪4S店获悉,奥迪Q5最高优惠8.8万元,详情见下表:

营口奥迪Q5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5 38.36-56.77 —— 最高优惠8.8万 店内现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奥迪Q5目前店内现车供应,最高现金优惠8.8万,更多详情可直接致电咨询经销商。

营口奥迪华盛店 奥迪Q5最高优惠8.8万

奥迪Q5长4629mm、宽1880mm、高度1653mm,轴距2807mm。前脸无需多说,前灯组设计的很别致,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带有鲜明的奥迪家族特色。与进口Q5略有不同的是,中网采用小网络且无镀铬装饰,雾灯也无镀铬且装饰条由单辐增加为双辐。

营口奥迪华盛店 奥迪Q5最高优惠8.8万

内饰方面,奥迪Q5采用适度的镀铬以及哑光质感的桃木装饰条,体现了奥迪一贯的精致和豪华。不规则图形的中控台则采用驾驶者导向设计,无形中也凸显了一种运动的韵律。仪表盘的中央行车信息显示屏为彩色设计,看起来更加多样化。四幅式方向盘手感出色。

营口奥迪华盛店 奥迪Q5最高优惠8.8万

动力方面:Q5发动机2.0TSI,发动机型号EA888。最大马力:211匹,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两级可变正时控制系统(AVS)。3.2TSI,最大马力:260匹,最大扭矩320Nm。

编辑点评:奥迪Q5外观时尚、内饰精致、配置丰富、动力强劲,加上奥迪的品牌效应,销量火爆也是情理之中。此次本店推出了奥迪Q5的难得一见的巨额优惠,且力度很大,这对待入手奥迪Q5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致电详谈。
 

营口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73  地址: 营口市渤海大街东9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