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标致荣狮4S店 贺岁团拜惠 底价来袭

东风标致荣狮4S店 贺岁团拜惠 底价来袭

2013-01-22 17:30: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买辆新车过大年”——这是许多消费者给自己的过年礼物,也是每一个家庭的驾驭梦想。1月23日-2月8日,“东风标致贺岁抄底全系团拜惠”迎春送福而来!多重好礼邀您共享,钜惠购车福至万家。

为庆贺新年到来以及东风标致首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3008震撼亮相,东风标致大同荣狮店特推出“贺岁抄底特价车”,车型资源有限,先订先得。

东风标致荣狮4S店 贺岁团拜惠 底价来袭

【购车礼】

购308、408、508送便携式导航(前8名);

购207、307送千元测速仪(前7名);

全系车送贺岁装潢大礼包(3008除外);

新老客户“介”面礼,双双抱回家;

任意品牌置换508 ,享10000元置换补贴。  

【试驾礼】

购发动机保护剂赠发动机清洗剂;

购燃油系统清洗剂赠进气系统清洗剂;

更换防冻液,水箱污垢清洗剂半价优惠;

保养消费300元以上即可得燃油添加剂一瓶;

保养消费500元以上者加199元可得到价值425元的标致专用座套。   

【东风标致3008车型介绍】

屡获国际殊荣的强劲动力与标致载誉全球全新调教的底盘系统,奠定3008超越历史、畅快淋漓的驾驶快感;Mirage幻影战斗机式的高科技全信息座舱,Hobby法式休闲生活方式的设计理念,则赋予3008不同角色间切换自如的驾控智能与旅途体验。

TMH集合的三大卖点让3008在现有SUV市场上极具竞争力。

澎湃动力T:

“E动战略”的启动,使载誉全球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登陆中国市场并搭载于东风标致3008。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开发,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应用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技术,提高废气使用效率以提升涡轮响应速度。

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M:

进入车内,东风标致3008飞机驾驶舱式设计给人第一眼就留下深刻的印象及高档感觉,媲美豪华品牌,真皮质感包覆和仿双缝线设计的内饰工艺技术,营造出高品质驾驶氛围。

Hobby法式休闲设计:

东风标致3008尾箱门分上下两部分开启,在有限空间及个性需求时非常实用、方便。下尾门最大承重200公斤,可应用于不同休闲场合如野餐、垂钓、写生,闲暇时还可以找个公园开启尾门坐上去读书、看风景,感受一下户外空气,尽情享受法式Hobby随遇而安的享乐生活。

东风标致荣狮4S店 贺岁团拜惠 底价来袭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尊享购车热线:0352-5336925  

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

地址:大同市御东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边蓝盒子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详询:0352-5336925

汽车精品销售热线:0352-5336931

大同狮友群:184337013

大同荣狮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trspeugeot

分享到: